本田全新一代锋范实拍 搭1.0T引擎造型足够运动

2005年广汽本田锋范正式上市,期间凭借亲民的价格、合理的油耗,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但随着各家车企产品矩阵不断的推陈出新,许久没有大动作的锋范在与同级雪佛兰科沃兹、现代悦动等车型的竞争中逐渐失去了主动权。近日本田全新一代City(国内为锋范)在泰国国际车展上完成了首发,新车推出S、V、SV和RS四款配置车型,其中RS版本车型作为展车出现在了展厅中。

本田全新一代锋范实拍 搭1.0T引擎造型足够运动-图1

本田全新一代锋范实拍 搭1.0T引擎造型足够运动-图2

本田全新一代锋范实拍 搭1.0T引擎造型足够运动-图3

本田全新一代锋范实拍 搭1.0T引擎造型足够运动-图4

本田全新一代锋范实拍 搭1.0T引擎造型足够运动-图5

本田全新一代锋范实拍 搭1.0T引擎造型足够运动-图6

本田全新一代锋范实拍 搭1.0T引擎造型足够运动-图7

本田全新一代锋范实拍 搭1.0T引擎造型足够运动-图8

外观方面,本田全新一代City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装配立体感较强的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两侧修长的羽翼状LED灯组,整体视觉效果与本田思域、雅阁具有较高的相似度,RS版本车型还在格栅上方悬挂了“RS”红色字样标识。车侧后视镜由亮黑色元素装点,下方选用了运动感十足的16英寸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RS版本车型在车尾的设计上更具层次感,尾灯组进行熏黑处理,上方配备黑色扰流板,下方排气虽为隐藏式布局,但通过扩散器饰板进行装饰后,还是进一步凸显了车型的运动属性。

本田全新一代锋范实拍 搭1.0T引擎造型足够运动-图6

内饰部分,新车设计较为简洁,中控区域装配8英寸液晶显示屏,内置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细节处仅能通过拨片换挡和红色缝线来体现自己运动车型的定位。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为173N.m,并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