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锋范谍照曝光 车身加长/增1.5L混动版

锋范作为本田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凭借较高的性价比(国内7.98万元起售),以及1.5L车型较低的油耗表现,成为不少年轻用户的购车首选。但该车目前已经4年未换代,竞争力较同级车有所下降,今年累计销量仅在2.6万辆左右。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锋范的路试图。新车在外观上做出大幅改动,车身尺寸有所加长,并且有望推出1.5L混动版,将在11月正式发布。

本田全新锋范下个月全球首发 车身竟比思域长!-图1

本田全新锋范下个月全球首发 车身竟比思域长!-图2

本田全新锋范下个月全球首发 车身竟比思域长!-图3

本田全新锋范下个月全球首发 车身竟比思域长!-图4

本田全新锋范下个月全球首发 车身竟比思域长!-图5

外观方面,与现售版本相比新车前脸有明显的变化,采用大面积格栅搭配阵列式大灯,周围采用镀铬材料点缀,整车更加运动,在细节之处与十代雅阁较为相似。动力方面,新车或将采用双电机i-MMD混动技术,搭载1.5L发动机,动力较现款车型有所提升,并降低油耗,相比卡罗拉、轩逸等车型在燃油经济性上占有优势。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