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入门版途锐发布 搭3.0T引擎/售价降低

途锐是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车型,目前该车型依靠进口的形式在国内市场销售。近日大众在海外发布了新款途锐车型,新车为入门版车型,与前些时候发布的途锐车型相比,具有更大的价格优势,其售价为79,490美元(约55.8万人民币)起。待新车正式上市后将继续与丰田普拉多、福特探险者、马自达CX-8、别克昂科旗等车展开竞争。

大众新款入门版途锐发布 搭3.0T引擎/售价降低-图1

大众新款入门版途锐发布 搭3.0T引擎/售价降低-图2

大众新款入门版途锐发布 搭3.0T引擎/售价降低-图3

大众新款入门版途锐发布 搭3.0T引擎/售价降低-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一体式大灯,车身侧面采用溜背造型设计,下方搭配19英寸合金轮毂,尾部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此外格栅、进气口以及车窗周围等多处均采用镀铬饰条装饰,整车更具豪华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90kW,峰值扭矩6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轮驱动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