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锐运动版售价曝光 搭3.0T引擎造型更精致

大众是德系品牌中较为亲民的品牌,但旗下仍不乏高端车型,例如停产的辉腾,和在售的辉昂、途锐。其中途锐与奥迪Q7和保时捷卡宴均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但价格却是后两者的近一半,可以说是性价比极高的一款车。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途锐R-Line版本的最新消息,该车在德国市场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起售价为78,175欧元(约合人民币61.18万元)。

大众途锐运动版售价曝光 搭3.0T引擎造型更精致-图1

大众途锐运动版售价曝光 搭3.0T引擎造型更精致-图2

大众途锐运动版售价曝光 搭3.0T引擎造型更精致-图3

大众途锐运动版售价曝光 搭3.0T引擎造型更精致-图4

外观方面,新车在车身细节处融入大量R-Line系列元素,进气格栅处印有“V6”或“V8“字样标识。车侧下方选用20英寸铝合金轮毂,尾灯组内部结构重新调整,排气或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内饰部分,新车同样融入R-Line系列元素,座椅经过打孔处理,并由菱形块元素点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 V6汽油/柴油或4.0T V8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4Motion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