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插混版途锐信息曝光!搭2.0T/明年亮相

途锐是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与丰田帕拉多、福特探险者、马自达CX-8、别克昂科旗为同级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途锐插混版车型信息,新车将于2020年内正式亮相,并计划在2021年上市开售。国内市场方面,新车入华后也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配图均为途锐ONE Million特别版车型)

大众新款插混版途锐信息曝光搭2.0T/明年亮相-图1

大众新款插混版途锐信息曝光搭2.0T/明年亮相-图2

大众新款插混版途锐信息曝光搭2.0T/明年亮相-图3

大众新款插混版途锐信息曝光搭2.0T/明年亮相-图4

大众新款插混版途锐信息曝光搭2.0T/明年亮相-图5

大众新款插混版途锐信息曝光搭2.0T/明年亮相-图6

外观方面,新车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多横幅炭黑网状进气格栅。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顶部还配有金属行李架。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而车身整体设计也与奥迪Q7较为相似。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预计将搭载3.0TSI或3.0TDI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8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