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锐推纪念版车型 主打运动/搭3.0T V6引擎

目前大众集团在华布局了探歌、T-Cross、途岳、途观L(含途观)、探岳、途昂(含途昂X)6款SUV车型,通常在它们名称之前,都会用“小途锐”一类的形容词修饰(不含途昂,其轴距超途锐)。的确作为家族的旗舰车型,兄弟车型们汲取了不少它的设计理念,“同款”元素的下放也使各条产品线均具备较强的竞争力。大众途锐开卖至今以售出刚好百万辆,为庆祝这一里程碑式的时刻,大众集团特推出一款途锐的百万台特别版“ONE Million”,起售价保持在80,880欧元(约合人民币61.92万元)。

大众途锐推纪念版车型 主打运动/搭3.0T V6引擎-图1

大众途锐推纪念版车型 主打运动/搭3.0T V6引擎-图2

大众途锐推纪念版车型 主打运动/搭3.0T V6引擎-图3

大众途锐推纪念版车型 主打运动/搭3.0T V6引擎-图4

大众途锐推纪念版车型 主打运动/搭3.0T V6引擎-图5

大众途锐推纪念版车型 主打运动/搭3.0T V6引擎-图6

大众途锐推纪念版车型 主打运动/搭3.0T V6引擎-图7

大众途锐推纪念版车型 主打运动/搭3.0T V6引擎-图8

外观方面,途锐ONE Million由米色塞丘拉专属配色进行涂装,车侧下方提供20/21英寸两款轮毂规格可选,车尾保险杠处配有小型扩散器。内饰部分,新车大量采用Puglia真皮进行包裹,细节处由棕色、琥珀棕色进行处理。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 TDI 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0kW,峰值扭矩为6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有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8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