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5即将上市 金康赛力斯这3波操作你觉得如何?

SERES SF5在今年4月份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并开启预订,新车分为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且提供纯电和增程两种不同版本,预订价格区间为27.8万-45.8万元。针对该车何时交付的问题,金康赛力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徐剑桥在11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期间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表示:“我们各部门已经为SF5上市做好了准备。

作为一个全新新能源造车品牌,可能大多数人对SERES(赛力斯)还比较陌生,在谈到SERES(赛力斯)的核心竞争力时,徐剑桥进行了详细解读:“第一是立足硅谷,开放共享;第二是独立自主,技术为本;第三是SERES(赛力斯)选择自建工厂,并获得‘双资质’。

SF5即将上市 金康赛力斯这3波操作你觉得如何-图1

SF5即将上市 金康赛力斯这3波操作你觉得如何-图2

1.立足硅谷 开放共享

早在2016年,SERES(赛力斯)就在硅谷设立了以电驱动技术为核心的研发创新中心,整合全球技术资源,构建跨国研发体系,按照严格的电动汽车行业标准,研发出高性能电驱动核心技术以及增程新技术,并秉承开放共享、共同发展的理念,与博世、英伟达、华为、阿里巴巴、伯克利大学、密西根大学等众多国际品牌供应商及科研机构达成战略合作。 

SF5即将上市 金康赛力斯这3波操作你觉得如何-图3

2.独立自主 技术为本

SF5即将交付 金康赛力斯这3波操作你觉得如何-图4

SERES(赛力斯)在电驱动系统和整车控制领域进行原创研发,掌握从算法到工程开发的软硬件技术,正在申请及已获得的中美技术专利超过1000项,为SF5在电驱动核心技术和基于电驱动的新电动技术领域的研发提供保障。

3.自建两江工厂 有利于品质把控

SF5即将上市 金康赛力斯这3波操作你觉得如何-图4

SERES(赛力斯)重庆两江工厂今年4月份正式宣布投产,该工厂拥有5万辆纯电动乘用车的产能,据徐剑桥介绍:“我们智能化工厂获得了发改委与工信部的‘双认证’资质SERES(赛力斯)选择自建工厂而非很多造车新势力所选择的代工模式,更有利于对产品品质的把控

针对当前纯电动车充电难、里程焦虑和性能衰减的三大核心痛点,以及车市下行、越来越多的竞品纷纷进入市场的现状,徐剑桥表示,“SERES(赛力斯)仍将坚持技术为本,在产品打造方面充分做到“以用户为中心”,通过自主研发,掌握核心技术并迭代升级,实现可持续化发展。

根据此前的规划,SERES(赛力斯)未来产品类型将覆盖SUV、轿车、MPV以及跑车等,满足更多用户对电动车的多样化需求SERES(赛力斯)品牌未来市场表现如何,我们将持续关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