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力斯5座电动SUV三季度上市 比蔚来ES8动力还强

4月10日,金康SERES首款新电动汽车SF5正式亮相,新车将于本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首次与公众见面。SF5定位中型智能纯电动SUV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该车的电机综合动力输出、百公里加速和最高车速均超过了蔚来旗舰产品ES8。

金康纯电动SUV首发-图1

金康大5座电动SUV三季度上市 比蔚来ES8动力还强-图1

金康大5座电动SUV三季度上市 比蔚来ES8动力还强-图2

金康大5座电动SUV三季度上市 比蔚来ES8动力还强-图3

金康大5座电动SUV三季度上市 比蔚来ES8动力还强-图4

金康大5座电动SUV三季度上市 比蔚来ES8动力还强-图5

金康大5座电动SUV三季度上市 比蔚来ES8动力还强-图6

金康大5座电动SUV三季度上市 比蔚来ES8动力还强-图7

SF5拥有纯电和增程电动两个版本,车身长宽高为4700×1930×1629mm,轴距2875mm。动力方面,其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510kW和1040N.m,百公里加速小于3.5秒,最高车速达250km/h,纯电车型NEDC续航里程大于500km。

金康SF5采用的双Sigma(∑)日间行车灯由全LED光源大灯灯眉处延展,贯穿至保险杠底部,搭配21英寸的双色轮毂,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新车还使用了“隐藏式”门把设计,在提升科技感的同时也起到降低风阻的作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