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智能科技与风尚潮流,哈弗F7为什么值得买?

回归到交通工具的本质上,相信大家最看重的还是整车动力系统的表现,对于哈弗F7来说,最硬核的技术就是它引以为傲的“双十佳”黄金动力组合:曾荣获“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的1.5GDIT以及2.0GDIT的全新高效发动机,这次咱们重点来说说这台1.5GDIT发动机,由长城自主设计开发,相比起友商相同排量的发动机,在性能、油耗等方面都有着明显的领先,参数方面,拥有124kW的最大功率,285 N·m峰值扭矩,实测发动机在1400rpm左右就能爆发出285N·m的最大扭矩,杜绝涡轮迟滞,动力爆发更直接,且综合油耗仅为6.8L。

集合智能科技与风尚潮流哈弗F7为什么值得买-图1

高效经济是这款发动机的核心特质,在技术方面,中置缸内高压直喷喷油器的燃油喷射压力高达200bar,不仅使得燃油雾化效果更出色,且使得混合气的形成受燃烧室的影响较小,能够实现良好的油气混合,使得燃烧更充分。连续可变进气门升程(CVVL)技术的应用改善了传统汽油发动机的气门升程-凸轮型线设计的先天缺陷(到不了最佳的高速效率,也得不到最佳的低速扭矩),使得发动机在高速区和低速区都能得到满足需求的气门升程,从而改善发动机高速功率和低速扭矩,使得更高效率的全工况输出。除此之外,气缸盖集成排气歧管、可变排量机油泵、进、排气双VVT系统等技术应用也对整车燃油经济性提升起到了有力助力。

说了这么多,总结下来其实可以简单理解为“不浪费就是等于节约”,市面上的许多发动机的燃烧效率其实并不高,汽油在燃烧室还未得到充分燃烧就被排出了,可以说是边进边出。哈弗F7上搭载的这台1.5GDIT发动机则是在最大的程度上改善这种问题,不浪费油了,所以燃油经济性当然提高了,再配合由长城公司国际专家团队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传达效率高达95%,最大化地降低了动力耗损,使得动力性与经济性中间做到了完美的平衡。

集合智能科技与风尚潮流哈弗F7为什么值得买-图2

集合智能科技与风尚潮流哈弗F7为什么值得买-图3

哈弗F7所采用的博格华纳适时四驱技术可以让驾驶者根据车辆行驶路面情况随时选择两驱和四驱,仅靠一旋钮来控制ECU(微电脑)和分动器,一键式完成转换,并且在车辆高速行进中不停车的情况下任意转换两驱(2H)和四驱(4H),增加了车辆在高速中应对不同路面的通过能力,让驾驶更加安全,更富有激情和乐趣,而且维护简单,可靠稳定。

对于哈弗F7我想说您完全不用担心,买SUV就是为了面对各种路况下都有比较好的通过性,哈弗F7全新一代的全地形技术,采用博格华纳分时四驱技术,能够根据实际路况调整四驱扭矩的输出,面对各种路况都毫无压力,且有更好的驾驶性和脱困功能。

集合智能科技与风尚潮流哈弗F7为什么值得买-图4

集合智能科技与风尚潮流哈弗F7为什么值得买-图5

自动泊车已经是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了,其原理是通过遍布车身四周的摄像头和传感器识别和感应车辆周围的障碍物和车位,通过信号反馈给控制系统,在由控制系统检测车位的大小以及和路边的距离等一系列问题,判断是否满足条件。说起来不难,但是想做好却很难,2020款哈弗F7没有乱给承诺,夸大其词。在对支持的平行泊车、垂直泊车这两项当中做的非常出色,在车速低于30km/h时,驾驶员按下半自动泊车按键,自动泊车系统会计算最佳泊车轨迹,并通过显示器或语音给驾驶员提供泊车提示,在整个泊车过程中,自动泊车系统会实时监测车辆周边障碍物的情况,避免车辆与周边障碍物发生碰撞危险。

平行停车时,停车位尺寸大于车身长度0.8m,垂直停车时,停车位尺寸大于车身宽度1m即可实现半自动泊车,以笔者的实际体验来看,识别车位且泊入的成功率非常高,这项功能的加入算得上是新手还有女司机的福音。

总结:一款综合实力全面的车型才值得被推荐,我认为哈弗F7就很好的契合了,配置方面,2020款哈弗F7全新升级,智能网联、智能安全给驾驶员最好的科技体验;回归到车辆驾驭本质上,1.5GDIT发动机,8大先进技术,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实现了动力性和经济性的完美平衡,大师级底盘调校,全新一代全地形技术,采用博格华纳适时四驱系统,面对各种复杂路况都能从容面对,陷车时脱困能力佳,拥有更好的通过性以及驾驶感受。哈弗F7的产品力表现十分均衡,无论是在平台科技、还是动力四驱方面都有独特亮点,这也是通过了车市严选专业测试的车型,如果您想购入一款高性价比SUV,那么这台哈弗F7着实值得推荐给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