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发布 搭2.0T引擎/车身优化

帕萨特是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该车自2003年在华国产开售以来,至今已更替到第八代车型。近日大众全新帕萨特在海外发布,新车起售价22,995美元(约16.2万人民币),并在今年年底到达海外经销商处。此外,新车车身和动力总成均经过优化,动力表现有所提升。

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发布 搭2.0T引擎/车身优化-图1

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发布 搭2.0T引擎/车身优化-图2

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发布 搭2.0T引擎/车身优化-图3

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发布 搭2.0T引擎/车身优化-图4

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发布 搭2.0T引擎/车身优化-图5

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发布 搭2.0T引擎/车身优化-图6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周围辅以镀铬饰条装饰,并延伸至大灯上方,同时引擎盖上线条更加凸显,车身侧面配多辐式轮毂,车尾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8kW,峰值扭矩279N.m,相比现款车型扭矩提升了3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引擎盖上线条属于加强筋,作用有,装饰、提高刚度、扰流和防止阳光直射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8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