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帕萨特Variant R-Line上市 搭2.0T/动力更强

帕萨特是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其今年10月份在华销量达20716辆,成为品牌旗下主要增量来源之一。近日大众帕萨特Variant R-Line车型在海外市场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49,763欧元(约38.7万元人民币)起。相比普通帕萨特车型,新车外观方面设计上更加运动,同时动力表现有所提升,并配备四驱系统。

大众帕萨特性能车正式上市 搭2.0T引擎/四轮驱动-图1

大众帕萨特性能车正式上市 搭2.0T引擎/四轮驱动-图2

大众帕萨特性能车正式上市 搭2.0T引擎/四轮驱动-图3

大众帕萨特性能车正式上市 搭2.0T引擎/四轮驱动-图4

大众帕萨特性能车正式上市 搭2.0T引擎/四轮驱动-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横幅式炭黑进气格栅设计,格栅左侧悬挂R系列车型专属标识,并搭配一体式大灯,车侧下方配备19英寸炭黑色合金轮毂,整车更具运动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3kW,最高时速限制在250km/h,0-100km/h加速可在5.8秒内完成。(国内帕萨特车型搭2.0T,137kW,320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8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