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想讲就煲冬瓜 广州车展5款大皮卡将重磅亮相!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将于两天后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今年车市表现还不错的皮卡车型,将有哪些新车即将亮相呢?笔者整理了目前确定参加广州车展的几款车,让大家一睹为快!

唔想讲就煲冬瓜 广州车展5款大皮卡将重磅亮相-图1

唔想讲就煲冬瓜 广州车展5款大皮卡将重磅亮相-图2

长城炮越野皮卡

唔想讲就煲冬瓜 广州车展5款大皮卡将重磅亮相-图3

作为长城炮的第三炮,越野皮卡将于本届广州车展正式发布预售。据悉首先开启预售的为柴油手动版车型,或将采用GW4D20M的2.0T柴油机,该动力系统在商用皮卡车型上能够爆发400N·m的扭矩,于长城炮越野皮卡上的功率和扭矩参数更值得期待。

从目前消息来看,有助于提升车辆越野性能的坦克掉头、三把锁以及蠕行模式等硬核配置将有望搭载于越野炮车型上。长城炮以粗狂越野风格、强大的越野性能和超高安全保障为越野爱好者提供高性价比越野皮卡,该车以超强标准进行打造,给用户提供更高的越野自信,让更多的人实现“越野梦”。

江铃域虎9

唔想讲就煲冬瓜 广州车展5款大皮卡将重磅亮相-图4

今年年初,江铃汽车推出了域虎9皮卡,作为其今年重磅推广的全新车型,江铃域虎9凭借宽体车身设计和超豪华内饰获得广大用户的期待。终于,这款车在后天开幕的广州车展中将正式上市。

据悉,首先上市的车型为汽油自动挡车型,搭载EcoBoost 2.0GTDI汽油发动机,其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48马力,最大扭矩高达360N•m。传动系统采用采埃孚8AT变速箱。域虎9搭载提供泥地、沙地、雪地和岩石四种不同模式。此外,新车还配备AI智能语音系统。

江淮帅铃T8国六柴油版

唔想讲就煲冬瓜 广州车展5款大皮卡将重磅亮相-图5

该车搭载的江淮锐捷特2.0T HF4DB2-2E高压共轨电动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60N·m,比国五发动机功率提升了8kW,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搭载博格华纳电控分时四驱系统,最高时速可达150km/h,拥有一个容积为76L的邮箱,百公里油耗值7.8L。

福特F150 LTD版和Ranger Wildtrak

唔想讲就煲冬瓜 广州车展5款大皮卡将重磅亮相-图6

作为福特今年新引进国内的豪华大皮卡,F150 LTD目前在国内销量并不乐观。从经销商处获知,用户想要购买猛禽则需要加价,然而想要购买F150 LTD则可以减免1-2万元。Ranger Wildtrak则到了处理库存的地步,目前,想要买这款车,只需要20万元左右。

福特F-150 LTD是全尺寸皮卡,与福特猛禽、丰田坦途同级别。车身尺寸与猛禽相差无几,也是长度接近6米,宽度超过2米的庞然大物。虽然车身巨大,但应用了很多高强度轻质材料。该车采用高功率Ecoboost V6双涡轮增压汽油动力,最大扭矩可达672N·m,且达国六标准,动力表现非常突出。

炮商用皮卡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