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旗舰SUV开卖 汉兰达/途昂的“硬核”对手

编者按(金超 网上车市执行总编辑)

别克国产昂科旗也许是这个细分市场的后来者,但是作为一台中大型7座SUV,别克昂科雷(昂科旗的北美版车型)早在8年前就以原装进口的身份在国内销售,而当时一度成为了消费者在奥迪Q7、宝马X5之外的最佳选择。昂科旗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全新开发,在造型和功能上完全区别于北美版车型,这体现出别克对中大型SUV市场更精准的理解。

别克GL8、君越、昂科威,靠硬核实力一次又一次成为消费者的购车首选,昂科旗的到来也许会为合资高端中大型SUV市场开启一个全新的“硬核时代”。

别克旗舰SUV开卖  汉兰达/途昂的硬核对手-图1

别克旗舰SUV开卖  汉兰达/途昂的硬核对手-图1

2019年中国汽车市场整体不容乐观,SUV市场在短时间内也有所回落。作为中国合资品牌的领军企业上汽通用别克于11月20日推出全新中大型SUV昂科旗。在昂科旗上市发布会前,上汽通用汽车副总经理施弘在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表示:昂科旗是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中大型SUV,比同平台美国本版昂科雷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它的上市标志着别克品牌全面覆盖SUV市场。”

施弘还表示:“上汽通用别克团队的软实力,加上多款新产品的硬实力,别克明年跑赢车市大盘充满信心!

1.“产品经理”施弘 昂科旗比汉兰达、途昂更好

“之前别克进口销售的昂科雷SUV我开过5年,开在路上绝对霸气,但放在中国实在是太大了,进出停车库、掉头,老街区停车都非常的困难。”在聊起昂科旗的时候,施弘给人的感觉更像是一位全情投入的“产品经理”。

别克旗舰SUV开卖  汉兰达/途昂的硬核对手-图1

别克旗舰SUV开卖  汉兰达/途昂的硬核对手-图2

“上汽通用别克在引入昂科旗之前,首先考虑到作为代表别克国产SUV旗舰一定要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适应中国市场。”结合中国与美国的市场差异,昂科旗的内部空间与海外版昂科雷一致都是同级别最大的产品,从外型尺寸数据对比来说,昂科旗的外型设计更加紧凑相比海外版昂科雷更加细腻。在功能配置、内饰用料、储物空间等方面均做了针对中国市场的优化设计。“海外版的特点就是大,而中国版精致、配置高、技术含量高。昂科旗所有指标比大众途昂、丰田汉兰达等竞品更优,操控精准性比途昂高出不止10%,高出汉兰达5-10%左右,内饰精细度、配置同样超竞品10%。”施弘介绍道。

别克旗舰SUV开卖  汉兰达/途昂的硬核对手-图2

别克旗舰SUV开卖  汉兰达/途昂的硬核对手-图1

在谈到对于昂科旗在市场中的销量表现预期时,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事业部部长顾晔斌表示:“昂科旗基于北美通用最新的中大型平台开发,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技术,在市场上都是非常有亮点的一款产品,并且采用了豪华车的设计做法,包括五连杆独立后悬挂,超宽的胎宽都是同级唯一,对昂科旗的销量很有信心。”

2.上汽通用别克的产品大年 全系车型升级换代

回顾2019年,施弘表示:最不满意的是双君(君越、君威)的宣传做的不够好,没有瞄准对的人,营销就是要找对的人,说对的话,说客观的话,两台产品的技术含量并不低,明年将重新传递两款产品价值,找到对的人,说对的话。这是别克在2019年的不足之处,当然也有着众多的提升,例如三缸发动机产品销量的提升,从工程设计到制造、监测、产品追溯一整套体系能力的提升,并推出动力总成系统8年16万公里质保政策

2019年重要的一点是别克团队士气的提升,施弘表示:“顾总来了6个月左右,这几个月下来销售、售后、后台等整个团队与工程部、生产、泛亚中心,沟通的都是新款产品的改动和换代。营销与销售部门现在磨合的很好,内部配合相对比较好,团队与其它部门的配合,更加畅快。别克团队合作起来了,士气上来的非常快,这两个月经销商的士气也是不断上涨。现在别克拥有非常好的软实力,为今年的收官和明年打下一个好基础。

别克旗舰SUV开卖  汉兰达/途昂的硬核对手-图1

在产品方面从2020年开始别克会有相当量数量的新产品推出,主要集中在中高端定位,施弘介绍道。11月20日的别克SUV之夜上,全新昂科旗正式上市同步推出Avenir版车型,同时推出新款昂科威,外观上采用家族统一的设计语言,内饰方面重点升级了智能互联系统,此外动力系统也进行了重新调校。另外明年别克的明星车型GL8也将迎来更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