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昂迎来最强竞争对手 别克昂科旗实拍全解析

“以大为美”相信是很多国内消费者在购车时的一贯准则,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也开始更偏向于空间更大的7座SUV,由此各家厂商也都开始瞄准中大型SUV这个细分市场了, 目前国内在这个领域可以选择的高品质车型还是非常少的,主要以大众和丰田两家独大,而作为他们老对手的别克当然坐不住了,旗下全新中大型SUV昂科旗的推出就是为了打破这个局面,而在此之前,别克国内的中大型SUV市场始终缺失一款能和大众以及丰田抗衡的车型,如今,昂科旗来了。

大众途昂迎来最强竞争对手 别克昂科旗实拍解析-图1

其实早在2009年,昂科雷就以全进口车的身份来到了我们身边,当年中大型SUV这个级别的车型并不多,所以昂科雷还引起了不少的关注度,随后,经过一些年的发展,越来越多优秀产品的出现使得大排量、高油耗还有价格虚高的昂科雷市场竞争力越来越低,随之在2014年以后便退出了中国市场。

把别克昂科旗简单认作为昂科雷的国产版并不妥,虽然两车都定位于中大型SUV,但车身尺寸方面还是有不小的差距,比起昂科雷,昂科旗着实要小上一圈,且动力方面也有悬殊,由于这台车和凯迪拉克XT6使用相同架构打造,动力系统方面一致,可以看做高端和更高端之间的关系,结合凯迪拉克XT6以及昂科威的定价,昂科旗的售价可以预估在35-45万元之间,同样的7座中大型SUV,这样一来,在国内最主要的竞争对手基本上可以标定为老对手家的途昂了。

大众途昂迎来最强竞争对手 别克昂科旗实拍解析-图2

大众途昂迎来最强竞争对手 别克昂科旗实拍解析-图3

今年对于通用别克SUV整体产品布局可以说是非常关键的一年,在小型SUV市场推出了全新换代的昂科拉,紧凑型SUV市场又有着全新昂科拉GX,中型SUV市场有着昂科威,而昂科旗的到来正式补齐了在中大型SUV市场的空白和短板,家族整体的SUV产品矩阵已趋向完善,每一个级别都有产品可以提供给消费者选择。

大众途昂迎来最强竞争对手 别克昂科旗实拍解析-图4

大众途昂迎来最强竞争对手 别克昂科旗实拍解析-图5

大众途昂迎来最强竞争对手 别克昂科旗实拍全解析-图1

大众途昂迎来最强竞争对手 别克昂科旗实拍解析-图7

大众途昂迎来最强竞争对手 别克昂科旗实拍全解析-图1

大众途昂迎来最强竞争对手 别克昂科旗实拍解析-图9

大众途昂迎来最强竞争对手 别克昂科旗实拍解析-图10

大众途昂迎来最强竞争对手 别克昂科旗实拍解析-图11

大众途昂迎来最强竞争对手 别克昂科旗实拍解析-图12

大众途昂迎来最强竞争对手 别克昂科旗实拍解析-图13

大众途昂迎来最强竞争对手 别克昂科旗实拍解析-图14

其实要想把一款中大型SUV设计得让不同年龄阶段的消费者都能够接受,其实是非常有挑战的,从笔者主观上来看,昂科旗更像是健身成功后昂科雷,气势不减但能够符合主流审美,整体尺寸和XT6相近,比昂科雷略小,分体式灯组的设计不显赘余,算得上干净利落的车身线条,敦实且层次感丰富的尾部让这台车看起来规矩又不失气场,就算不认识,你也能感受得到这台车并不便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