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全新SUV昂科旗到店 6天后上市预计30万起售

别克在今年10月公布了旗下全新中大型SUV昂科旗的部分信息,新车将在11月20日正式上市,主要竞争大众途昂、红旗HS7等车型。网上车市从别克经销商处获悉,昂科旗目前已经到店接受预定,价格预计在30-40万元之间。新车与凯迪拉克XT6诞生与相同平台,动力上也都采用2.0T+9AT组合,但价格却要比XT6低不少。(部分图片源自网络)

别克全新SUV昂科旗到店 6天后上市预计30万起售-图1

别克全新SUV昂科旗到店 6天后上市预计30万起售-图2

别克全新SUV昂科旗到店 6天后上市预计30万起售-图3

别克全新SUV昂科旗到店 6天后上市预计30万起售-图4

别克全新SUV昂科旗到店 6天后上市预计30万起售-图5

目前在售的中大型SUV均采用了宽大的车身,以及略显粗犷的细节处理,但在消费群体愈发年轻化的当下,市场或许更需要一款更加精致、豪华的产品。在昂科旗上能看到不同于多数竞品的造型风格,例如在家族标志性飞翼进气格栅的基础上演变而来的横向纹理、矩阵式LED分体式大灯,以及前后呼应的外扩倒L形进气口设计,让该车与同级别产品有很大区隔。新车与凯迪拉克XT6出自同一平台,两车轴距保持一致,但其整体尺寸较大众途昂并无优势。

别克全新SUV昂科旗到店 6天后上市预计30万起售-图6

别克全新SUV昂科旗到店 6天后上市预计30万起售-图7

内饰方面,昂科旗采用环抱一体式座舱,中控台部分一些常用的功能被改为触控式操作,而按键式电子换挡则是首次出现在别克车型中,不仅为前排乘客释放出更富裕的储物空间,也提高了操作时的便利性。选购中大型SUV多数看重的是宽敞的车内空间,昂科旗2863mm的轴距能保证第三排乘客的舒适性,解决多人出行的需求痛点。

别克全新SUV昂科旗到店 6天后上市预计30万起售-图8

动力方面,别克主打的2.0T+9AT的组合也出现在昂科旗上。其中,2.0T可变缸发动机运用可变气门管理技术、35Mpa高压缸内直喷等技术,提升燃烧效率,减少排放;还可在低负载时由四缸模式切换到双缸模式,燃油经济性至多提升15%,符合国VI排放标准。底盘上,新车采用了五连杆独立后悬架构,高配车型还将引入全新的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不仅可以控制前后桥的扭矩分配,还能够实现左后轮与右后轮扭矩在100:0-0:100之间调节,提高驱动性能及行驶稳定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