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S7 PRO首发亮相! 前脸酷似玛莎拉蒂

11月22日,江淮瑞风S7 PRO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可视做S7的升级版车型。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与嘉悦A5设计风格相近。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江淮瑞风S7 PRO首发亮相 前脸酷似玛莎拉蒂-图1

江淮瑞风S7 PRO首发亮相 前脸酷似玛莎拉蒂-图2

江淮瑞风S7 PRO首发亮相 前脸酷似玛莎拉蒂-图3

江淮瑞风S7 PRO首发亮相 前脸酷似玛莎拉蒂-图4

江淮瑞风S7 PRO首发亮相 前脸酷似玛莎拉蒂-图5

外观方面,江淮瑞风S7 PRO运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前脸装配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直瀑式鲨鱼脸造型装点,前脸与玛莎拉蒂旗下车型的设计理念较为相似,两侧灯组造型修长,引擎盖上方隆起的线条使整个车头看起来极具攻击性。车身侧面腰线由前翼子板处延伸至尾灯组,层次感较强。尾部配有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组,中间位置或不发光,下方双边四出式排气尾喉或仅为装饰物,实则为隐藏式布局。

江淮瑞风S7 PRO首发亮相 前脸酷似玛莎拉蒂-图6

内饰部分,新车装配悬浮式中控显示屏,下方空调出风口有所调整,挡把也由此前传统的机械式优化为电子挡把,四周还增加了储物空间,整体设计更具科技感。此外,新车在中控台及门板处采用了皮质材料,中控区域还运用了“欧式双缝线”进行装点,整体质感得以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与现款江淮瑞风S7共享动力总成,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kW,峰值扭矩为251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