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10月销量增34% 全新SUV月底上市

2019年是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大年,接连推出了新一代KX5、全新一代K3等重磅车型,并且围绕“以零售为中心”的销售战略,进而保障了整个销售体系的活力,这一系列改革的成效,都在终端销量中体现出来。网上车市了解到,今年10月东风悦达起亚终端销量为24,583辆,环比劲增34%,全新一代K3以及新一代智跑等主力车型都有良好表现。此外,东风悦达起亚预计在广州车展中上市全新一代傲跑,进一步提升在SUV市场的竞争力。

东风悦达起亚10月销量增34 全新SUV月底上市-图1

东风悦达起亚10月销量增34 全新SUV月底上市-图2

东风悦达起亚销量增长是品牌进行产品攻势、销售体系改革以及品牌建设三者合力而成的结果。首先在产品方面,面对“寒冷”的市场环境,东风悦达起亚并没有减缓新产品的投放力度,成功推出了以全新一代K3为主的新产品。其中,全新一代K3今年10月环比增幅达61.1%,无论是贴近中国年轻用户的外观设计、全新1.5L+CVT动力组合带来的5.1L/100km油耗还是高阶的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都直击当下用户的痛点。

东风悦达起亚10月销量增34 全新SUV月底上市-图3

东风悦达起亚10月销量增34 全新SUV月底上市-图4

并且全新一代K3还后续推出了插电混动版车型,该车可拥有80km的纯电续航、1080km的综合续航里程、1L/100km超低油耗,领先多数同级车型。汽油版与插电混动版的高低搭配能满足不同用户阶层的需求,也助力全新一代K3系列销量增长。SUV方面,新一代智跑是东风悦达起亚的明星产品,10月销量环比增长36%,成为紧凑型SUV主流阵营中的一员。作为一款主打城市年轻派的SUV,该车提供2.0L+6AT和1.4T+7DCT两种动力组合,兼顾了动力与油耗。

东风悦达起亚10月销量增34 全新SUV月底上市-图1

在11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东风悦达起亚还将上市全新一代傲跑(KX3)。这款车虽然在产品矩阵中属于小型SUV范畴,但拥有2630mm的轴距,提供领先同级的空间,超过XR-V/缤智等热门产品。同时,新车高度还原了SP概念车的外观设计,更符合年轻用户的喜好,并且在动力性能和智能科技方面,也将毫不吝啬地投入起亚最新的技术,势必将成为东风悦达起亚提升SUV市场份额的新动能。

东风悦达起亚10月销量增34 全新SUV月底上市-图5

光有产品无法支撑销量增长,东风悦达起亚今年一直秉承“以零售为中心”的战略,让经销商盈利,营造和谐的互利关系。今年1-10月,东风悦达起亚不仅销量稳步提升,还取得了库存降低和结构优化的双重优势。接下来,东风悦达起亚会不断优化管理办法,去强化经销商店面营销能力、强化他们对于人员的培养,逐渐让经销商整个内部体系循环回到一个正常企业的水准上。

东风悦达起亚10月销量增34 全新SUV月底上市-图6

最后,东风悦达起亚在今年开始注重品牌建设,一改中国市场消费者对于品牌模糊的认知,要让年轻、运动、潮流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并且积极导入起亚全球新技术入华,包括在新能源方面。根据规划,东风悦达起亚还将在2020年上市两款全新电动车。

此外,今年东风悦达起亚获得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调查报告主流细分市场第一;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报告主流汽车市场行业冠军。这些成绩都展示了东风悦达起亚的技术实力,刷新了品牌在用户心中的认知,从而带动销量逆势回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