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前三季度销量超21.9万辆 连续3个月保持增长

2019年已进入最后一个季度,但国内汽车市场仍处在下行阶段,据乘联会数据,今年9月各周销量都有双位数的下降。目前的用户更加看重产品品质,拥有稳定的产品阵容以及核心技术才是车企突破向上的助推器。网上车市从东风悦达起亚获悉,今年1-9月累计销量达到219,126辆,9月售出24,597辆(含出口),连续3个月销量环比增长。今年东风悦达起亚还将上市全新SUV(内部代号sp2c),并发布全新K3纯电动版,用更加完善的产品矩阵去开拓市场。

起亚前三季度销量超21.9万辆 连续3个月保持增长-图1

起亚前三季度销量超21.9万辆 连续3个月保持增长-图1

起亚前三季度销量超21.9万辆 连续3个月保持增长-图1

2019年堪称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大年,每届车展中均有重点新车亮相。除了新一代KX5以及全新一代K3(包括PHEV版本)两款换代产品外,还推出了如新一代智跑1.4T车型、新款福瑞迪等升级产品,全面覆盖SUV、轿车以及新能源车产品领域,搭建了极具竞争力的产品矩阵,这也是东风悦达起亚向上突破的底气。

起亚前三季度销量超21.9万辆 连续3个月保持增长-图4

东风悦达起亚9月良好的上升势头也延续到了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期间累计新增订单达到4,994辆,环比增长64%,并且增幅较高的都是1、2线城市。例如,“十一”期间南京地区新增订单达到745辆,环比增长200%,广州、上海以及北京等地均取得双位数上升。全新一代K3、新一代智跑等车型在此期间都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承担起“金九银十”抵御市场下行,提升品牌销量的重任。

起亚前三季度销量超21.9万辆 连续3个月保持增长-图5

稳中有升的市场表现,与东风悦达起亚积极贯彻实施全新销售战略,与经销商互利共赢,推进终端销售体系完善息息相关,但根本原因还是在新车型、新技术的布局上持续完善。除了即将上市的SUV sp2c(预计起售价10万左右),以及首发的全新一代K3纯电动版,东风悦达起亚面向未来的动力总成、智能互联系统2.0、全新智能辅助系统也将搭载至全系列主力车型中。完善产品矩阵,累计技术与品牌口碑,是东风悦达起亚再次向上发展的核心动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