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新KX3实拍! 换1.5L引擎3天后发布

东风悦达起亚今年加快产品投放力度,已经推出了全新KX3以及全新K3等车型,而旗下小型SUV——KX3也即将迎来换代。网上车市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全新KX3(官方命名尚未确定,下文暂用该名称)将在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中首发。新车延续了海外版Seltos的设计风格,整体较起亚在售车型有很大区隔,动力上换装1.5L+CVT,油耗表现进一步下降,预计起售价11万元左右。

东风悦达起亚新KX3实拍 换1.5L引擎3天后发布-图1

东风悦达起亚新KX3实拍 换1.5L引擎3天后发布-图2

东风悦达起亚新KX3实拍 换1.5L引擎3天后发布-图3

东风悦达起亚新KX3实拍 换1.5L引擎3天后发布-图4

东风悦达起亚新KX3实拍 换1.5L引擎3天后发布-图5

全新KX3在传承家族“虎啸式”前脸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格栅内部黑色网格类似钻石切割工艺,镀铬装饰上还增加了纹理图案,更加精细。LED头灯组与中网融为一体,竖直排列的LED灯珠较现款更加精致。下格栅贯通式设计拉宽了横向视觉效果,两侧雾灯造型酷似獠牙。新车侧面线条平直,D柱悬浮式设计、黑色下包围等元素的应用,让其更加运动。

东风悦达起亚新KX3实拍 换1.5L引擎3天后发布-图6

东风悦达起亚新KX3实拍 换1.5L引擎3天后发布-图7

东风悦达起亚新KX3实拍 换1.5L引擎3天后发布-图8

东风悦达起亚新KX3实拍 换1.5L引擎3天后发布-图9

尾部设计上,全新KX3看似较为常规,分体式尾灯搭配横向镀铬饰条。但该车尾灯组设计独特,点亮后类似“P”型设计与家族车型有较大区隔,转向灯与刹车灯都和头灯组产生呼应。车身尺寸方面,该车尺寸比现款KX3更长,轴距提升至2630mm。动力上,新车将采用更偏向家用的1.5L+CVT动力组合,并未采用海外版的1.6T+7DCT。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