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半年内将连推5款SUV 揽胜换装新3.0T发动机

网上车市 英国报道 网上车市从捷豹路虎内部了解到:从现在起至明年年初,路虎品牌预计将推出5款新车型,其中路虎揽胜将于不久后换装全新英杰力3.0升直列6缸发动机,在48伏轻混系统的加持下,其将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路虎半年内将连推5款SUV 揽胜换装新3.0T发动机-图1

路虎半年内将连推5款SUV 揽胜换装新3.0T发动机-图2

※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

路虎半年内将连推5款SUV 揽胜换装新3.0T发动机-图3

作为捷豹路虎首款基于全新PTA豪华横置发动机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搭载2.0T英杰力发动机,并匹配48伏MHE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配置方面,该车装配了全球首创的全地形透视技术,成功将路虎“透视引擎盖”技术概念付诸实践。

※ 2020款路虎揽胜

路虎半年内将连推5款SUV 揽胜换装新3.0T发动机-图4

作为一款年度款车型,2020款路虎揽胜最主要的变化是将换装已应用在路虎揽胜运动版上的全新英杰力3.0升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预计可达400马力。新型的电子机械增压器可在低转速下提供即时增压,仅需0.5秒便可快速实现高达120,000转/分钟的转速,优化了油门响应速度。此外,在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及可变凸轮定时等技术的加持下,不仅大幅提升了输出功率,也提供了更为优异的运转平顺性与响应速度。

而搭载在全新发动机上的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还可通过能量回收将动能转化为电能并存储在电池内,并在车辆起步及其他行车状态下释放能量,在提升燃油经济性的同时有效降低了排放量。

※ 全新一代路虎卫士(暂命名)

路虎半年内将连推5款SUV 揽胜换装新3.0T发动机-图5

曾于2010年在中国市场短暂销售过(官方渠道)的路虎经典车型卫士,阔别9年后终于将再次入华。新车将推出90、110和130三种规格,同时提供汽油、柴油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车型,预计将于11月广州车展迎来中国首秀。

发现神行
发现神行 网友评分 : 4.43
参考价 : 34.6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