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新明锐旅行预告图曝光 本月11日正式亮相

斯柯达第三代明锐(现款车型)去年全球销量超38万辆,自2012年推出以来全球总销量达到250万辆,成为斯柯达家族最畅销车型。此外,新车还提供旅行版本车型,与大众速腾、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等同级车型相比更具竞争力。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张斯柯达全新明锐旅行版的预告图,该车将于本月11日正式亮相。

斯柯达新明锐旅行预告图曝光 本月11日正式亮相-图1

斯柯达新明锐旅行预告图曝光 本月11日正式亮相-图2

斯柯达新明锐旅行预告图曝光 本月11日正式亮相-图3

外观方面,斯柯达全新明锐旅行版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经升级调整后风阻系数控制在0.26。新车前脸装配Matrix Full LED大灯,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同时也是该车最耐看的角度。内饰部分,新车装配中控液晶屏+全液晶仪表,并营造出了与奔驰E级相同的双屏既视感,此外还增加了HUD抬头显示功能,后备厢容积达到了640升。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三缸、1.5T发动机,部分车型匹配48V轻混系统,1.5T发动机还将与75kW的电动机组成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或可达185kW。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