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新明锐旅行谍照 升级双幅方向盘+中控大屏

斯柯达作为大众的“兄弟”品牌,两者很多技术均共用同一个平台生产。中国是斯柯达最大的单一市场,目前其主销车型SUV(柯迪亚克、柯珞克、柯米克)为主,但明锐的光芒似乎并没有被掩盖,一众消费者常常在大众速腾、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别克英朗、现代领动等车型之中做着选择,值得补充到的是,明锐拥有更具个性的旅行版车型,可提供给用户不一样的用车体验。近日斯柯达全新明锐旅行版现身海外地区路试,该车将于2020年正式亮相。

斯柯达新明锐旅行谍照 升级双幅方向盘+中控大屏-图1

配图为现款车型

斯柯达新明锐旅行谍照 升级双幅方向盘+中控大屏-图2

斯柯达新明锐旅行谍照 升级双幅方向盘+中控大屏-图3

斯柯达新明锐旅行谍照 升级双幅方向盘+中控大屏-图4

斯柯达新明锐旅行谍照 升级双幅方向盘+中控大屏-图5

斯柯达新明锐旅行谍照 升级双幅方向盘+中控大屏-图6

内饰部分,斯柯达全新明锐旅行版配备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可对全液晶仪表及大尺寸中控屏进行控制,空调按键优化为按键式,质感得以提升。外观方面,新车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装配熏黑多边形进气格栅,前后灯组均融入三角元素,精致感提升。车尾上方配有黑色扰流板,排气为隐藏式布局。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三缸、1.5T发动机,部分车型匹配48V轻混系统,1.5T发动机还将与75kW的电动机组成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或可达185kW。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