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新款明锐效果图!下月发布/油耗大幅下降

明锐是斯柯达旗下的一款紧凑级轿车,与日产轩逸、大众朗逸、丰田卡罗拉、本田思域为同级车型。新车于2007年在华国产上市开售,凭借着较为亲民的市场售价,在国内市场获得了“廉价大众车”的称号。目前斯柯达新款明锐效果图已曝光,新车将于11月11日正式发布,并有望于今年年内上市开售。而国内市场方面,新车或将于2020年内国产上市开售。(部分配图为海外明锐旅行版车型)

斯柯达新款明锐效果图下月发布/油耗大幅下降-图1

斯柯达新款明锐效果图下月发布/油耗大幅下降-图2

斯柯达新款明锐效果图下月发布/油耗大幅下降-图3

斯柯达新款明锐效果图下月发布/油耗大幅下降-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1.5T、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将推出一款1.4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以及2.0TDI轻混系统。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斯柯达家族最新直瀑布式进气格栅,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预计为双边单出排气布局,并配备掀背式尾门。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