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GLA信息曝光 多种动力车型/将年内亮相

目前梅赛德斯-奔驰在国内市场布局了5款SUV车型,其中GLA是旗下最小的一款SUV,该车起售价为26.48万元。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全新GLA的部分信息,新车预计年内正式亮相,并有望在明年年内上市。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宝马X1、奥迪Q3、沃尔沃XC40等车型展开竞争。

奔驰全新GLA信息曝光 多种动力车型/将年内亮相-图1

奔驰全新GLA信息曝光 多种动力车型/将年内亮相-图2

奔驰全新GLA信息曝光 多种动力车型/将年内亮相-图3

奔驰全新GLA信息曝光 多种动力车型/将年内亮相-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面积更大的格栅设计,同时车身线条更加硬朗,其车顶面积加大,车内后部空间提升。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简洁的布局方式,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和显示屏采用双连屏设计,车内更具时尚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3T、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kW、167kW,峰值扭矩236N.m、3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具有四轮驱动车型,此外,新车还将提供1.5L、2.0L两款柴油动力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L
网友评分: 4.3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