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两款新车售价曝光!搭2.0T引擎/pk宝马1系

A级与CLA级均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紧凑级轿车,截止今年上半年北京奔驰A级在华销量达32,713台,其销量已经超越同级对手宝马1系,并位居奥迪A3之下。而动力更加强劲的梅赛德斯-全新AMG A45/CLA 45售价现已曝光,海外起售价分别为56,227.50欧元(约为44万人民币)、60,095欧元(约为47万人民币)。待新车正式交付后也将与宝马1M系列、奥迪RS3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奔驰两款新车售价曝光搭2.0T引擎/pk宝马1系-图1

奔驰两款新车售价曝光搭2.0T引擎/pk宝马1系-图2

奔驰两款新车售价曝光搭2.0T引擎/pk宝马1系-图3

奔驰两款新车售价曝光搭2.0T引擎/pk宝马1系-图4

奔驰两款新车售价曝光搭2.0T引擎/pk宝马1系-图5

奔驰两款新车售价曝光搭2.0T引擎/pk宝马1系-图6

奔驰两款新车售价曝光搭2.0T引擎/pk宝马1系-图7

动力方面,两车均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基础款车型最大功率可达289kW,峰值扭矩48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动力更强劲的S版本车型最大功率则为314kW。内饰方面,两款车型均搭载了全新样式运动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数字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大屏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