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GLA性能版路试 搭2.0T引擎/造型更精致

奔驰GLA是家族旗下一款紧凑型SUV,以年轻运动为基调的它,极大程度上满足了用户对于个性化的需求。后续产品方面,来到奔驰更高阶的AMG序列,基于GLA打造的梅赛德斯-AMG全新GLA 45近日现身海外地区进行测试,该车将于2021年正式进入市场,后续将与奥迪RS Q3等车型展开竞争。

奔驰全新GLA性能版路试 搭2.0T引擎/造型更精致-图1

配图为现款车型

奔驰全新GLA性能版路试 搭2.0T引擎/造型更精致-图2

奔驰全新GLA性能版路试 搭2.0T引擎/造型更精致-图3

奔驰全新GLA性能版路试 搭2.0T引擎/造型更精致-图4

奔驰全新GLA性能版路试 搭2.0T引擎/造型更精致-图5

外观方面,梅赛德斯-AMG全新GLA 45前脸装配点阵式熏黑进气格栅,车窗四周由亮黑色饰条包裹,车侧下方配有五星状铝合金轮毂,内配红色刹车卡钳。车尾配备黑色尾翼并呈上扬趋势,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0kW,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此外,更高阶的45S版本车型预计将晚于上述两款车型推出,其发动机最大功率将提升至309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L
网友评分: 4.3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