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6轿跑新增车型上市 运动配置升级售12.48万

11月1日,上汽名爵6十周年版正式开卖,售价为12.48万元。新车为现款名爵6的新增车型,可看作Trophy系列的的入门车型。新车继续搭载1.5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有“原厂改装”的运动套件,在12万元左右的价格区间里,竞争力会更强。此外,购买新车的消费者可享首付最低10%或最高36期0利息、购置税减半等优惠,老车主购车或推荐他人购买还可立减2000元。

名爵6十周年版上市 搭原厂运动套件售价16.58万-图1

新车售价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名爵 20T Trophy十周年版 12.4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名爵6十周年版上市 搭原厂运动套件售价16.58万-图2

 

名爵6十周年版上市 搭原厂运动套件售价16.58万-图4

名爵6十周年版上市 搭原厂运动套件售价16.58万-图5

外观方面,名爵6十周年版与现款名爵6基本保持一致,但存在细节方面的改动,“名爵红”的车漆配色更能符合当下年轻人对个性化的追求。新车前脸依旧为熏黑的“星辉盾形”进气格栅,配上熏黑的狭长大灯,充满了运动气息。车身侧面,配备熏黑轮毂、外后视镜+红色刹车卡钳,运动风格进一步突出,加上专业的赛道级底盘调校,使得车辆的操控更加优越。

作为现款名爵6上的新增车型,名爵6十周年版在12.48万元的价位加入了MG Trophy运动管理模式、“原厂改装”的运动套件、以及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F1 Paddle Shift 方向盘换挡拨片,而往上一个价位的20T手动 Trophy高铁版,并未配备MG Trophy运动管理模式、F1 Paddle Shift 方向盘换挡拨片这两项配置,在车辆的驾驶体验上可能会有所欠缺。对于那些想要操控体验好和实惠价格的消费者来说,20T Trophy十周年版是个不错的选择。

名爵6十周年版上市 搭原厂运动套件售价16.58万-图6

名爵6十周年版上市 搭原厂运动套件售价16.58万-图7

名爵6十周年版车身尺寸与现款名爵6保持一致,同时也要领先本田思域、现代菲斯塔等同级竞品。动力部分,新车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