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高铁”拼速度还出联名款,这辆名爵6可不一般!

名爵6 高铁版是什么鬼?”这是我第一次听到名爵6高铁版时,内心的真实反应。不瞒您说,在没有拿到相关产品资料之前,我对它的好奇全部是出于特殊的产品命名。但拿到产品资料后,6秒破百、同级最强手动挡等字眼儿,勾起了我对它的兴趣。那么今天,咱们就聊聊这台名爵6 高铁版

与高铁拼速度还出联名款这辆名爵6可不一般-图1

与高铁拼速度还出联名款这辆名爵6可不一般-图2

从名爵6 高铁版的配置清单来看,与其说名爵6 高铁版是一款新增车型,倒不如说,它是2019款 名爵6 Trophy版(竞技版)的手动挡车型。一方面,是因为名爵6 高铁版只提供手动版车型。另一方面,它基于名爵6 Trophy版打造而来,无论外观、内饰设计,还是配置选项,甚至是运动性能,都与Trophy版非常相似,不同点只是在于手动与自动挡。

名爵6高铁版实拍-图1

名爵6高铁版实拍-图3

名爵6高铁版实拍-图4

名爵6高铁版实拍-图2

名爵6高铁版实拍-图3

名爵6高铁版实拍-图4

名爵6高铁版实拍-图5

名爵6高铁版实拍-图6

名爵6 高铁版给我的第一感觉,像个一位年轻气盛的“小伙子”,外观设计带有很强的侵略性。运动熏黑套件、红色运动卡钳、18英寸铝合金轮毂,在视觉方面,营造出了一股运动气质,而且“排气声浪”,更能说明它百米6秒的运动天赋。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