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新款F7x轿跑SUV实拍! 比吉利星越更划算

日前哈弗在工信部申报了新款F7x,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造型、动力、尺寸并未进行调整。细节部分,新车提供“F系专属标识”选装,和大众系“R-Line”标识的作用一样,F标识可提升新车运动车系定位的调性,看上去更有档次感。

哈弗新款F7x轿跑SUV实拍 比吉利星越更划算-图1

哈弗新款F7x轿跑SUV实拍 比吉利星越更划算-图2

哈弗新款F7x轿跑SUV实拍 比吉利星越更划算-图3

F7x是哈弗今年上半年推出的一款轿跑SUV与造型相对保守的F7形成互补,长城体系内类似定位的还有WEY VV7和VV7 GT。新车搭载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11.99-15.49万元,比同级别的吉利星越、长安CS85 Coupe价格更划算。作为相对小众的一类产品,轿跑SUV此前更多的是宝马X6、X5、奔驰GLE/GLC轿跑等豪华车型,而今年以来以哈弗F7x为代表的自主中端车型则让轿跑SUV走进更多消费者的购买清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