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新款F7实车曝光(多图) 油耗更低了仅6.6L

网上车市从工信部获取了哈弗新款F7的申报信息,新车与现款车型造型保持一致,前脸为不规则的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格栅两侧为矩阵式LED大灯组。此前哈弗SUV产品一直被诟病油耗高,甚至有网上“多少钱多少油”的段子,而此次新F7在油耗上有了一定的改进,每百公里油耗从6.8L降至6.6L,不过用户实际驾驶油耗会更高一些。

哈弗新款F7实车曝光(多图) 油耗更低了仅6.6L-图1

哈弗新款F7实车曝光(多图) 油耗更低了仅6.6L-图2

哈弗新款F7实车曝光(多图) 油耗更低了仅6.6L-图3

哈弗新款F7实车曝光(多图) 油耗更低了仅6.6L-图1

F7是当前哈弗F系的主销车型,售价10.90-15.37万元,与WEY VV6、哈弗H6形成高中低搭配。目前与哈弗F7定位相当、售价区间接近的竞品包括广汽传祺GS5、上汽荣威RX5 MAX、名爵HS、长安CS75 PLUS等车型,另外F7也冲击了一部分北京现代ix25、日产奇骏、本田CR-V、大众途岳等合资SUV的市场表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