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370Z路试谍照曝光!搭V6引擎/明年亮相

提及370Z想必大家对这款车型都比较陌生,该款车型为日产旗下的一款跑车车型,于2013年正式引入国内市场开售,其第四代车型于2009年正式推出,至今已有10年的时间尚未进行更新换代。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全新370Z路试谍照图片,新车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亮相,并对动力方面进行了升级。(头图为50周年纪念版车型)

日产全新370Z路试谍照曝光搭V6引擎/明年亮相-图1

日产全新370Z路试谍照曝光搭V6引擎/明年亮相-图2

日产全新370Z路试谍照曝光搭V6引擎/明年亮相-图3

日产全新370Z路试谍照曝光搭V6引擎/明年亮相-图4

日产全新370Z路试谍照曝光搭V6引擎/明年亮相-图5

日产全新370Z路试谍照曝光搭V6引擎/明年亮相-图6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VQ37VHR 3.7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298kW,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配备多横幅贯穿式前格栅。车身侧面为双门式开启,且呈现溜背式造型。车尾为双边单出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装了小尺寸扰流板。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2 宝马M2 5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