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延续Z字传奇 日产后驱跑车370Z敞篷试驾

延续Z字传奇 日产后驱跑车370Z敞篷试驾

2014-12-22 07:02: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每个品牌都是属于自己的传奇车型日产GTR是所有人公认的日产战神,无论在品牌历史中,还是超跑界,GTR都创造了太多的传奇与神话。而日产的Z系列跑车,则成为了人们接触日产跑车的敲门砖,相对较低的门槛,让它成为跑车阵营第二梯队不可或缺的经典车型。时至今日,370Z已经是日产Z系列车型的第六代产品,每一代车型在其所处的年代都给人们留下的深刻的印象。

370Z硬顶版车型已经迎来了自己的2015年度改款,不过敞篷版车型却依旧停留在2013款,不过改款过后的370Z却并没有发生什么太大的变化。虽然一款小众跑车,并且销量也没有创造出怎样的辉煌,但370Z却在跑车市场扮演着“战神弟弟”的角色。设计方面,370Z与上一代产品350Z有着不少相似之处,整体设计也比较相似。

370Z的设计比较简约,除了一些与品牌和格调相关的设计外,它并没有什么过多的多余设计。短小的车身尺寸将为这款跑车在驾驶乐趣方面提供更大的帮助,19寸前后不等尺寸的轮胎设计,同样可以帮助车辆在驾驶时获得更出的抓地力和操控性。既然是一款跑车,那么在局部设计上就一定要有一些能够表现个性的设计,比如370Z的Z字LOGO和车门拉手,都表现的不那么俗套。

370Z敞篷版的尾部设计同样干练,尾灯风格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内部部分光源采用了LED设计,双出排气尾喉粗壮有力,唯一可惜的是没有配备任何泊车辅助系统,这不但对便利性的提升是个阻碍,也与价格有些不符。敞篷版车型的设计风格硬朗度不及硬顶版,但作为一个表现格调的版本存在,有些东西自然是可以取舍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