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赛道上奔驰的小号战神 日产370Z改装鉴赏

赛道上奔驰的小号战神 日产370Z改装鉴赏

2015-01-06 10:49: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高彬   编辑:韩威   

对于日产来说,370Z是一款口碑极佳、既有销量又有人气的车型;同样对于日产来说,中国是一块快速发展、越来越个性化的市场。对于很多人来说GTR是一款遥不可及的车,而370Z确是一款能让很多拥有的车,可以满足众多人的口味。下面来看一看。

编辑总结:犀利的灯组为370Z注入了灵魂,鲜红色的轮毂让它着实惹人注目,黑色点缀的引擎罩突出了运动气息。圆滑的线条贯穿全身,可以让驾驶者尽享快感。平稳性极佳。宽大的尾翼提供了可靠地下压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