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把手放腿上不是梦 体验日产无人驾驶技术

把手放腿上不是梦 体验日产无人驾驶技术

2016-07-13 22:49: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金超   

网上车市日本横滨报道 2016年7月13日,日产正式发布了搭载旗下无人驾驶技术1.0(ProPilot)车型-新款塞雷纳(Serena)。这款车并不是该文的重点,其重点是搭载的ProPilot技术,这个被称之为无人驾驶1.0的技术与其他品牌的无人驾驶技术有何不同呢?或许解放一只手已经不是梦了,为何是一只手?还需要继续往下看。

把手放腿上不是梦 体验日产无人驾驶技术-图1

在开始之前我们先来解下什么是ProPilot技术。这项技术是日产研发的无人驾驶技术,目前可以说是1.0阶段,它是日产ADAS高级辅助驾驶的系统的再进化,而目前日产也更愿意称这款系统为辅助型的无人驾驶技术。

把手放腿上不是梦 体验日产无人驾驶技术-图2

把手放腿上不是梦 体验日产无人驾驶技术-图3

把手放腿上不是梦 体验日产无人驾驶技术-图1

目前的ProPilot系统组成核心是高分辨率摄像头和ADAS高级辅助驾驶系统的控制单元,通过高分辨率摄像头识别路况ADAS高级辅助驾驶系统分析路况与处理,并控制油门、刹车、转向等系统,实现无人驾驶的目的。

把手放腿上不是梦 体验日产无人驾驶技术-图4

把手放腿上不是梦 体验日产无人驾驶技术-图5

本次体验无人驾驶的车型是全新的日产塞雷纳MPV,它也是首款搭载Pro Pilot的车型,正如我开头所说,无人驾驶的是什么车不重要,重要的是体验Pro Pilot无人驾驶技术,开门上车,启动车辆挂入D挡,踩油门走车一切如常,之后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