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昂希诺EV配置曝光 动力/续航超广汽GE3

北京现代在今年4月上海车展中发布了昂希诺纯电动版,并且官方公众号曾表示该车会在10月16日上市,但并未如期推出,上市时间预计会推迟到11月。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该车的动力以及核心配置信息。新车综合续航里程可达到500km,搭载最大功率150kW的电动机,无论是动力还是续航,都超过广汽新能源GE3、比亚迪元EV等大部分同级热门车型

北京现代昂希诺EV配置曝光 动力续航领先同级-图1

北京现代昂希诺EV配置曝光 动力续航领先同级-图2

北京现代昂希诺EV配置曝光 动力续航领先同级-图1

北京现代昂希诺EV配置曝光 动力续航领先同级-图2

昂希诺纯电动延续了海外版KONA EV的产品质量,但采用了由德国大陆集团提供的EM15系列高电压电驱系统,该系统集合电机、变频器、减速器于一身,重量仅为76.9kg,电池组也更换为中国品牌宁德时代的电芯,标称容量为64.2kWh。新车电池能量密度达到146.6Wh/kg,百公里耗电量为13.8kWh/100km,均优于广汽新能源GE3,并且最高车速能达到170km/h,0-50km/加速时间仅需3.5秒。

北京现代昂希诺EV配置曝光 动力续航领先同级-图5

北京现代昂希诺EV配置曝光 动力续航领先同级-图3

北京现代昂希诺EV配置曝光 动力续航领先同级-图7

北京现代昂希诺EV配置曝光 动力续航领先同级-图4

近期纯电动车事故频发,这些车型的安全性也是用户目前最关注的的方面。昂希诺纯电动配备有前碰撞预警制动、车道偏离预警、驾驶员疲劳提醒以及侧气帘等安全配置。此外,该车主销车型还带有倒车雷达、电动天窗、自动空调、7英寸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以及LED前大灯/后组合尾灯等配置。该车无论是动力系统还是核心配置都达到了合资品牌的领先水平,参考同级别车型广汽本田理念VE-1、起亚KX3 EV等车型的价格,新车起售价预计在15-16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