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昂希诺纯电版7天后上市 续航比广汽GE3更长

北京现代在2019年开启了新一轮电动化“攻势”,要推出领动PHEV、昂希诺EV以及菲斯塔EV三款全新车型。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昂希诺EV(纯电动版)将在10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综合续航里程可达到500km,超过同级所有合资品牌车型,以及广汽新能源GE3、比亚迪元EV等热门自主品牌产品。

现代昂希诺纯电版7天后上市 续航比广汽GE3还长-图1

现代昂希诺纯电版7天后上市 续航比广汽GE3还长-图2

昂希诺的海外版车型KONA已经推出了纯电动版车型,并斩获了“北美年度汽车”大奖,证明其有领先的产品性能。国产版动力与海外版相近,但采用了由德国大陆集团提供的EM15系列高电压电驱系统,该系统集合电机、变频器、减速器于一身,重量仅为76.9kg,电池组也更换为中国品牌宁德时代的电芯,标称容量为64.2kWh。

现代昂希诺纯电版7天后上市 续航比广汽GE3还长-图3

现代昂希诺纯电版7天后上市 续航比广汽GE3还长-图4

现代昂希诺纯电版7天后上市 续航比广汽GE3还长-图5

并且海外版车型续航里程仅有300km、470km,而国产后却直接提升到了500km。目前合资品牌纯电车型的续航里程多在300km-400km之间,无法跟自主品牌相比,这也让部分用户对它们望而却步。从这个角度来看,昂希诺EV可以说是合资品牌纯电动车型中,为数不多续航里程拿得出手的产品,能跻身主流市场中。新车内部提供按键式换挡机构,并有四种驾驶模式可选,前后悬架结构均为独立式,保证了日常行驶的舒适型。

现代昂希诺纯电版7天后上市 续航比广汽GE3还长-图6

现代昂希诺纯电版7天后上市 续航比广汽GE3还长-图7

昂希诺EV相较汽油版车型换装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中置的LOGO后方或为充电插口。新车仍采用分体式头灯组,日间行车灯以及远近光一体大灯均为LED光源,前雾灯和转向灯为卤素光源。该车前保险杠下部散热格栅样式也有所不同,此处集成毫米波雷达罩,还可选装主动式散热格栅。车尾造型与车头相呼应,采用了相同的分体式灯组,而在车身尺寸上则与燃油版基本一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