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纯电车参数公布 续航超452km/明天上市

现代KONA是现代公司推出的一款新能源车型系列,引进中国后由北京现代生产并改名为ENCINO昂希诺。据悉全新的科纳纯电动车型将于明日上市,而在上市之前,现代公布了2019款科纳的相关数据。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2019款KONA远程版的最大续航里程为452公里,而基本版的最大续航里程为254公里。其续航里程达到了目前主流电动车如雷诺ZOE、日产聆风的水准,但与即将上市的标致e-2008,大众ID.3相比仍是差了不少。

现代全新纯电车参数公布 续航超452km/明天上市-图1

现代全新纯电车参数公布 续航超452km/明天上市-图2

现代全新纯电车参数公布 续航超452km/明天上市-图3

现代全新纯电车参数公布 续航超452km/明天上市-图4

现代全新纯电车参数公布 续航超452km/明天上市-图5

现代全新纯电车参数公布 续航超452km/明天上市-图6

现代全新纯电车参数公布 续航超452km/明天上市-图7

现代全新纯电车参数公布 续航超452km/明天上市-图8

现代全新纯电车参数公布 续航超452km/明天上市-图9

现代KONA纯电远程版电机组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95N.m,快充时间为54分钟完成80%充电,充电时间比长安逸动EV,比亚迪秦EV等自主品牌车型慢了不少。不过新车配置十分丰富,将采用双LED大灯,高配拥有17英寸合金轮毂与双马尾灯。全新KONA内饰运用了标准的8英寸触摸屏,手机无线充电以及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配置,并装有一套价值不菲的高级音响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