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上半年强势收官 年内再推6款重磅新车

2019年上半年,国内整体乘用车市场出现了9.3%的降幅,多数合资、自主品牌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北京现代,依托于完善的产品阵容、领先的车型技术以及完善用户服务,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4%,自2月起销量连续4个月保持正增长,上半年强势收官。今年下半年,北京现代还将继续践行“D+S”战略,并不断提升新能源车占比,上市包括昂希诺EV、菲斯塔EV在内的6款新车。

北京现代上半年强势收官 年内再推6款重磅新车-图1

北京现代上半年强势收官 年内再推6款重磅新车-图2

北京现代上半年强势收官 年内再推6款重磅新车-图1

北京现代上半年强势收官 年内再推6款重磅新车-图3

具体销量表现来看,北京现代2019年上半年终端销量达到351,387辆,市场份额占比达到3.5%,累计销量位居国内汽车品牌第11位,与前十名的差距仅在7千辆左右。北京现代上半年成功将旗下多款产品打造成“爆款”车型,以ix35为例,该车上半年销量达到71,415辆,同比大幅增长48.1%,位居SUV销量榜第八位,呈现逐月上涨趋势。

轿车领域,领动上半年累计销量超过4.7万辆,领先福特福克斯、雪佛兰科鲁兹等竞品,并且该车已经进行了改款升级,配置提升的同时还采用了全新1.5L发动机,兼顾动力的同时更加省油。2018年上市的菲斯塔,凭借1.6T+7DCT的动力组合,成为11-15万元市场区间最畅销的运动轿车之一,上半年累计销量也超过4万辆。

北京现代上半年强势收官 年内再推6款重磅新车-图1

北京现代上半年强势收官 年内再推6款重磅新车-图2

新领动/领动PHEV

北京现代上半年强势收官 年内再推6款重磅新车-图6

新领动已经在今年7月底公布了价格,动力上采用1.5L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新1.5L动力组合主打的是低油耗,每百公里综合油耗预计在5L左右,较新款1.6L车型有一定下降。并且1.5L车型能够满足最新的国六b排放标准。

而插电混动版搭载由1.6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2kW,电动机最大功率44.5kW,峰值扭矩170N·m,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0L,相比丰田卡罗拉双擎E+百公里综合油耗更低。纯电续航方面,该车可达到85km,超越市售同级产品。

昂希诺EV

北京现代上半年强势收官 年内再推6款重磅新车-图7

现代曾在海外市场推出了KONA EV,该车已经在世界多国上市,并取得了良好的市场表现,而昂希诺EV就是该车的国产版车型。新车较汽油版车型换装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中置的LOGO后方或为充电插口。LED头灯组采用分体式造型,搭配上方细长的日间行车灯,营造出较为运动的视觉效果。

车尾造型与车头相呼应,采用了相同的分体式灯组。该车除了高度略高出5mm,其余尺寸均与汽油版保持一致。昂希诺EV搭载最大功率为150kW的电动机,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海外版车型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300、470km,而进入国内后直接升级到500km,能解决用户的里程焦虑。

菲斯塔EV

北京现代上半年强势收官 年内再推6款重磅新车-图8

菲斯塔EV整体沿用了汽油版的设计风格,前脸换装封闭式多边形进气格栅,配合两侧狭长的头灯组,让该车看上去更加激进。新车简洁的头部造型与吉利几何A有几分相似之处。菲斯塔纯电版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LED尾灯采用贯穿式造型,并取消了尾部排气。

新车预计与昂希诺EV采用相同的动力,但该车会更加注重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将采用全新的电池组排列方式,故而影响了续航里程成绩,会略短于昂希诺EV,预计在400km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