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名爵ZS上市 增1.3T发动机7.58万起售

什么名场面能邀请到著名作家韩寒、利物浦球星弗拉基米尔·斯米切尔、以及盘尼西林乐队等不同领域的大腕儿共同助阵?10月17日,上汽乘用车给你答案——全新一代名爵ZS正式上市,官方售价区间7.58万-10.88万元。新车除了针对外观进行调整外、还增加了1.3T发动机选择。

另外,全新一代名爵ZS还有多种贴心促销政策:第一,消费者分36期购买新车,首付仅需10%起,期内无利息计算;第二,购买搭载MG PILOT L2+车型,最高可享受40%超赔险;第三,购买Trophy车型享10年或20万公里质保。

全新一代名爵ZS上市 搭载1.3T发动机XX万起售-图1

全新一代名爵ZS上市 搭载1.3T发动机7.58万起售-图1

全新一代名爵ZS上市 搭载1.3T发动机7.58万起售-图2

全新一代名爵ZS上市 搭载1.3T发动机XX万起售-图2

 

名爵全新一代ZS上市 增搭1.3T发动机XX万起售-图2

名爵全新一代ZS上市 增搭1.3T发动机XX万起售-图3

全新一代名爵ZS上市 搭载1.3T发动机XX万起售-图3

名爵全新一代ZS上市 增搭1.3T发动机XX万起售-图5

名爵全新一代ZS上市 增搭1.3T发动机XX万起售-图6

名爵全新一代ZS上市 增搭1.3T发动机XX万起售-图7

名爵全新一代ZS上市 增搭1.3T发动机XX万起售-图8

作为换代车型,全新名爵ZS的外观部分进行了比较大的调整,中网造型重新改造,采用黑色蜂窝状设计。后视镜与尾灯组也用了熏黑处理,搭配五辐式运动轮圈+红色卡钳,运动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圣莫里兹蓝、极速红、雪山白、曜石黑、电光橙五种车身颜色。

名爵全新一代ZS上市 增搭1.3T发动机XX万起售-图9

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名爵ZS全系搭载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集成了ACC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离警告、带骑行人保护的自动紧急制动AEB-Cyclist等,包含TJA交通拥堵辅助和ICA集成式巡航辅助等功能,可实现多场景下的自动驾驶。另外,新车搭载了上汽阿里最新的斑马智行3.0系统,拥有远程控制、中英混合语音控制、智慧加油、智慧停车等功能,同时还全面接入了饿了么等应用。

全新一代名爵ZS上市 搭载1.3T发动机XX万起售-图4

全新一代名爵ZS上市 新增1.3T发动机7.58万起售-图1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名爵ZS搭载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88kW,峰值扭矩分别为230N·m、150N·m。其中1.3T发动机动力表现优于本田缤智,传动系统匹配爱信6AT变速箱。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8.5秒,竞争对手主要包括吉利缤越、本田缤智以及XR-V等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