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名爵ZS配置曝光 明日上市预计10万起售

全新一代名爵ZS已在今年成都车展首发亮相,新车针对外观、动力以及配置方面均进行了升级。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全新一代名爵ZS的详细配置。新车搭载了1.3T发动机,同时新增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将于明天正式推向市场。据经销商透露,新车起售价预计在10万左右。另外,新车还提供圣莫里兹蓝、极速红、雪山白、曜石黑、电光橙五种车身颜色。

全新一代名爵ZS配置曝光 搭L2自动驾驶明天上市-图1

全新一代名爵ZS配置曝光 搭L2自动驾驶明天上市-图2

全新一代名爵ZS配置曝光 搭L2自动驾驶明天上市-图3

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名爵ZS全系搭载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集成了ACC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离警告、带骑行人保护的自动紧急制动AEB-Cyclist等,包含TJA交通拥堵辅助和ICA集成式巡航辅助等功能,可实现多场景下的自动驾驶。另外,新车搭载了上汽阿里最新的斑马智行3.0系统,拥有远程控制、中英混合语音控制、智慧加油、智慧停车等功能,同时还全面接入了饿了么等应用。

全新一代名爵ZS配置曝光 搭L2自动驾驶明天上市-图4

全新一代名爵ZS配置曝光 明日上市预计10万起售-图1

全新一代名爵ZS配置曝光 搭L2自动驾驶明天上市-图6

全新一代名爵ZS配置曝光 明日上市预计10万起售-图1

全新名爵ZS的外观部分进行了比较大的调整,中网造型进行了重新改造,采用黑色蜂窝状设计。后视镜与尾灯组也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五辐式运动轮圈+红色卡钳,运动感十足。

全新一代名爵ZS配置曝光 明日上市预计10万起售-图2

全新一代名爵ZS配置曝光 明日上市预计10万起售-图3

全新一代名爵ZS配置曝光 搭L2自动驾驶明天上市-图8

全新一代名爵ZS配置曝光 搭L2自动驾驶明天上市-图9

动力方面,全新名爵ZS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23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5秒,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爱信6AT变速箱。竞争对手主要包括吉利缤越、本田缤智以及XR-V等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