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等29天!全新名爵ZS将上市 预计不到10万

自2017年上市以来,名爵ZS在小型SUV市场一直很受热捧,累计销量已超25万辆。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全新一代名爵ZS首发亮相,针对外观、动力以及配置方面均进行了升级。网上车市从上汽名爵了解到,全新一代名爵ZS将于10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预计会替代目前在售的2018款1.0T车型,从价格分布来看,起售价有望不到10万。

再等1个月全新名爵ZS将上市 预计不到10万-图1

再等1个月全新名爵ZS将上市 预计不到10万-图2

动力部分,全新一代名爵ZS搭载的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230N·m,动力表现超越本田的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爱信6AT变速箱。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8.5秒,竞争对手主要包括吉利缤越、本田缤智以及XR-V等车型。

再等1个月全新名爵ZS将上市 预计不到10万-图3

再等1个月全新名爵ZS将上市 预计不到10万-图4

再等1个月全新名爵ZS将上市 预计不到10万-图5

再等1个月全新名爵ZS将上市 预计不到10万-图6

全新一代名爵ZS搭载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集成了ACC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离警告、带骑行人保护的自动紧急制动AEB-Cyclist等,包含TJA交通拥堵辅助和ICA集成式巡航辅助等功能,符合385种复杂路况规格,可实现多场景下的自动驾驶。另外,新车搭载了上汽阿里最新的斑马智行3.0系统,拥有远程控制、中英混合语音控制、智慧加油、智慧停车等功能,同时还全面接入了饿了么等应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