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全新瑞虎7实拍图 增1.6T引擎动力大幅提升

网上车市获得了奇瑞全新瑞虎7的实拍图。新车相比现款在外观设计上做出较大改动,前脸换装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加入点阵式装饰,大灯造型不算复杂,但棱角分明,内部采用矩阵式LED光源。车身侧面的D柱采用了隐藏式风格,形成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尾部分沿用家族式风格,贯穿式的尾灯造型与瑞虎8很相似。

奇瑞全新瑞虎7实拍图 增1.6T引擎动力大幅提升-图1

奇瑞全新瑞虎7实拍图 增1.6T引擎动力大幅提升-图2

奇瑞全新瑞虎7实拍图 增1.6T引擎动力大幅提升-图3

奇瑞全新瑞虎7实拍图 增1.6T引擎动力大幅提升-图4

奇瑞全新瑞虎7实拍图 增1.6T引擎动力大幅提升-图5

车身尺寸上,全新瑞虎7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长宽高均超过现款,但轴距仍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车除了沿用现款的1.5T发动机外,还新增了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145kW,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MT或7DCT变速箱。该车内部代号为TIE,预计今年底正式发布,明年一季度上市。

瑞虎7
瑞虎7 网友评分 : 4.79
参考价 : 7.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