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自主销量逆势增长8.5% 电动车大增10.1%

2019年已经过半,国内车市依然没有起色,上半年乘用车销量同比双位数下滑已成定局。在这种局面下,奇瑞依然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自主品牌累计销售新车28.5万辆,逆势同比增长8.5%;奇瑞新能源则实现了10.1%的增速。

奇瑞自主销量逆势增长8.5 新能源大增10.1-图1

奇瑞自主销量逆势增长8.5 新能源大增10.1-图2

奇瑞自主销量逆势增长8.5 新能源大增10.1-图1

面对车市下行压力,奇瑞展现了自身强大的体系能力。过去几个月中,新上市的全新一代瑞虎8、瑞虎5x HERO、艾瑞泽GX Pro/艾瑞泽5 Pro均达到了国六排放标准,国内销量稳健增长。奇瑞新能源目前全部销售纯电动产品,在今年上半年实现了10.1%的增速,明星车型“小蚂蚁”上市28个月就迎来了第10万辆下线,2019款增配后的竞争力再次增强,未来有望继续领跑该细分市场。到今年年底前,奇瑞新能源还将推出瑞虎e、全新一代艾瑞泽5e、新款瑞虎3xe等。

奇瑞自主销量逆势增长8.5 新能源大增10.1-图2

奇瑞控股捷途产品序列凭借X70、X70S和X90三款SUV车型继续巩固优势,上半年累计销量5.5万辆,并在3月份完成首批整车订单出口,成功进军海外市场。奇瑞控股集团旗下的专用车、房车、物流车等产品也全面发力,带动集团商用车板块销量实现了90.2%的高速增长。

全新艾瑞泽5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