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瑞虎7更名 明日正式开卖-最高降价3.7万

奇瑞现款瑞虎7共有1.5TCI+6MT,1.5TCI+DCT两种动力总成共计9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9.79万-15.09万元。9月27日,该车将迎来年度改款车型——瑞虎7 FLY款。网上车市从奇瑞经销商获得了瑞虎7 FLY款的售价区间为8.59万-11.39万。相比现款车型,起售价下调1.2万元,顶配降价3.7万。

奇瑞新款瑞虎7售价曝光 下调1.2万-年底开卖-图1

奇瑞新款瑞虎7售价曝光 下调1.2万-年底开卖-图2

奇瑞新瑞虎7更名 明日正式开卖-最高降价3.7万-图1

从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瑞虎7 FLY款针对车型进行了精简,从9款“缩减”到6款,手动挡与自动挡各三款,整体售价区间也进行了下调。此外,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部分调整,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该车会提供3种格栅造型供消费者选择。

倒计时2天奇瑞新瑞虎7价格下调1.2万-8.59万起-图1

奇瑞新瑞虎7更名 明日正式开卖-最高降价3.7万-图1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新款瑞虎7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70×1837×1670mm,轴距为2670mm。相比现款车型,车长进行了缩减,其他数据保持不变。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中,这款车的车身尺寸并不占太大优势,尤其是轴距表现。不过这种“长轴短悬”的设计可以在保持原有车内空间不变的情况下,大幅提升车辆的操控性。

奇瑞新款瑞虎7售价曝光 下调1.2万-年底开卖-图5

奇瑞新瑞虎7更名 明日正式开卖-最高降价3.7万-图1

动力方面,瑞虎7 FLY款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相比现款使用的1.5T发动机提升6kW,扭矩数据目前还未公布,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最高车速设定在185km/h,百公里综合油耗6.7L,0-60km/h加速能达到4.2s。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