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奇骏谍照曝光!换搭1.5T引擎/内饰靓眼

作为日产旗下的畅销主力车型之一,日产奇骏今年1-8月在华累计销量达到了137,489台,其销量数据要领先于同级对手本田CR-V、丰田RAV4、大众探歌等车型。同时今年8月东风日产单月累计销售达到108,530辆,位居国内合资车企排行第三名。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全新奇骏路试谍照图片,新车预计将于明年率先登陆海外市场开售,而国产版车型也有望在同年入华国产开售。

日产全新奇骏谍照曝光换搭1.5T引擎/内饰靓眼-图1

日产全新奇骏谍照曝光换搭1.5T引擎/内饰靓眼-图2

日产全新奇骏谍照曝光换搭1.5T引擎/内饰靓眼-图3

日产全新奇骏谍照曝光换搭1.5T引擎/内饰靓眼-图4

日产全新奇骏谍照曝光换搭1.5T引擎/内饰靓眼-图5

日产全新奇骏谍照曝光换搭1.5T引擎/内饰靓眼-图6

日产全新奇骏谍照曝光换搭1.5T引擎/内饰靓眼-图7

动力方面,目前日产已确定将明年推出旗下VC-Turbo 1.5T三缸引擎,而该款发动机也将应用在日产旗下奇骏、逍客、天籁等车型上。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日产家族“V-motion”进气格栅设计,并预计换装全新样式头灯组,同时尾灯组部分也将所有升级。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屏幕,且换装了电子档把,其设计也与宝马内饰极为相似。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