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奇骏信息曝光 尺寸大涨/国产搭1.5T引擎

日产在华SUV矩阵较为完善,奇骏、逍客均是各自细分市场热销车型。常常出现在消费者选车、购车清单之中的奇骏,在今年上半年累计终端销量1.05万辆,领跑本田CR-V、丰田荣放、别克昂科威、大众途岳为主的紧凑型SUV市场。近日据台湾汽车媒体报道,日产全新一代X-Trail(国内为奇骏)将于2020年正式进入市场,届时新车将拥有更具优势的车身尺寸。

日产全新奇骏信息曝光 尺寸大涨/国产搭1.5T引擎-图1

配图为日产全新一代X-Trail假想图

日产全新奇骏信息曝光 尺寸大涨/国产搭1.5T引擎-图2

日产全新奇骏信息曝光 尺寸大涨/国产搭1.5T引擎-图3

日产全新奇骏信息曝光 尺寸大涨/国产搭1.5T引擎-图4

图片信息来源于台湾汽车媒体

日产全新奇骏信息曝光 尺寸大涨/国产搭1.5T引擎-图5

日产全新奇骏信息曝光 尺寸大涨/国产搭1.5T引擎-图6

日产全新奇骏信息曝光 尺寸大涨/国产搭1.5T引擎-图7

根据谍照信息台湾汽车媒体进行推测,日产全新一代X-Trail车身长度将进行加长处理,为第3排乘客争取到更舒适的乘坐空间。外观方面,新车延续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或将采用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头灯组,后视镜基座由A柱下移至门板处,尾部增继续保持方正的造型风格。动力方面,新车在海外地区提供1.7、2.0L柴油、2.5L汽油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值得补充到的是,日产已确定将于明年在国内推出VC-Turbo 1.5T三缸引擎,并将应用在奇骏、逍客、天籁等车型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