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奇骏”或换标自主品牌 增混动、1.5T等动力

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去年底在武汉,举行了乘用车扩建项目奠基仪式,计划2020年9月竣工,建成后产能规模将达到30万辆/年。官方表示新工厂将陆续投入涵盖轿车、SUV、新能源车在内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品,但并未透露具体信息。网上车市从湖北省环保局获悉,该项目中C-SUV产品轴距与现款奇骏保持一致。上一代奇骏停产后换标东风风度进行生产销售,全新C-SUV或为现款奇骏换标自主品牌,动力方面将新增混动、1.5T等动力。

日产奇骏或换标自主品牌 增混动1.5T等动力-图1

日产奇骏或换标自主品牌 增混动1.5T等动力-图2

日产奇骏或换标自主品牌 增混动1.5T等动力-图3

日产奇骏或换标自主品牌 增混动1.5T等动力-图1

 

根据规划,乘用车扩建项目建成后,率先投产两款SUV车,2020年产能为3万辆,2021年提升至20万辆。目前在售的这一代奇骏于2014年初上市销售,一般情况下一台车型的寿命周期为6-7年,全新一代奇骏海外路试谍照已经曝光,预计在2020年或2021年完成换代工作。将投产的C-SUV轴距与现款奇骏保持一致,预计为现款奇骏换标车型,并划归到东风自主品牌序列中。

日产奇骏或换标自主品牌 增混动1.5T等动力-图5

事实上,上一代奇骏更新后,就换标东风风度继续生产、销售。在环境影响评价中(其中各项参数均为先期提交版本,不代表最终产品),C-SUV规划搭载2.0L、2.5L、1.5T和2.0T共4种传统动力,另外还将推出HEV(油电混动)车型。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CVT或手动变速箱,并提供两驱与四驱版本,悬挂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布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