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配置虚高 四维解读全新别克君越领先实力

很多年轻人都会选择一款紧凑型轿车作为人生中第一辆车,而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他们对车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便也面临着换购升级。与紧凑型轿车相比,中级轿车因更全面升级的车型品质,更容易获得年轻人的青睐。基于此,各大厂商都在中级车领域有所布局,竞争尤为激烈;而提升自身竞争力最简单的方法,即是应用大量令人眼花缭乱的高配置。

但消费升级的同时,年轻人的消费行为也正趋于理性。由于已经有相当长一段时间的用车经验,他们对于自身的真实需求更加明确;相较于堆砌配置,他们更倾向选择一款在动力系统、乘坐舒适性以及娱乐性等方面有出色表现的中级轿车,毕竟这些才是与日常用车息息相关的。全新别克君越,可以说是中级轿车领域精确参透这部分消费需求的代表车型。

拒绝配置虚高 四维解读全新别克君越领先实力-图1

中级轿车刮起年轻运动风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如何在贴合年轻人审美的同时保持自身应有的稳重气息可就不是那么容易了。全新别克君越采用了源自别克Avista概念车的飞翼式格栅设计,令整个前脸层次看上去丰富,时尚又不失优雅;车身侧面线条柔美韵动,简洁饱满的型面纯粹而真实地展现全新别克君越动感的豪华气质。细节部分,像展翼式全LED大灯、LED尾灯都很好地增添了整车的辨识度。

拒绝配置虚高 四维解读全新别克君越领先实力-图2

不仅是年轻人,对中产阶级乃至各个年龄段的消费者,全新别克君越都有着足够的吸引力。

极致奢华的乘坐环境

选购中级轿车的消费者,毫无例外地都是看中了其在乘坐空间与舒适性上的独到优势。全新别克君越作为家族旗舰轿车,在车身尺寸与轴距上都展现了其“真旗舰”水准:车身长度足足超过5米(为5026mm),轴距也达到了2905mm。与一汽丰田新近推出的中级轿车亚洲龙相比,全新别克君越数据全面占优,即便面对有中级车标杆之称的帕萨特也丝毫不逊色。而这,无疑为其内部宽侈乘坐空间奠定了基础。

拒绝配置虚高 四维解读全新别克君越领先实力-图3

全新别克君越采用了环绕式的中控设计,大量进口真皮与实木材质的使用令其看上去十分考究。乘坐部分,主驾电动6向调节座椅作为标配出现,真皮包裹触感舒适,厚实的填充物很好地保障了长时间乘坐的舒适性,实测180cm+的乘客在前后排均能获得较为宽适的乘坐体验。配置上,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多达12向电动调节、座椅记忆、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一应俱全;全新别克君越还为车内乘客提供了两片式大全景天窗与全遮光电动遮阳帘,无论沐浴阳光与否,总能得到最惬意的乘坐环境。

拒绝配置虚高 四维解读全新别克君越领先实力-图4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别克君越还面向高端人群推出了专属Avenir版车型。全新别克君越Avenir拥有专属车身颜色“梅洛酒红”,细节部分,立体菱格纹内饰面板、菱格纹打孔真皮座椅、车顶麂皮绒面顶衬以及32oz长绒脚垫等都将系数出现,显著增添内饰奢华氛围的同时,更时刻彰显着车主的尊贵身份。此外,选购全新别克君越Avenir的消费者还将体验到“以客为尊”的别克关怀定制化服务,这也是别克Avenir子品牌的最大魅力所在。

拒绝配置虚高 四维解读全新别克君越领先实力-图5

剧院级静谧内饰空间

当然,仅仅依靠应用大量奢华材质的话,还是免不了“堆料”的嫌疑。如今的消费者,会更加关注车辆在行驶状态下的舒适性表现,此时良好的NVH就显得格外重要。主流的中级轿车,如亚洲龙与帕萨特等,都会通过布置隔音棉等一些常规的措施来达到降噪的目的;车辆在静止状态下NVH确实还可以,可车辆一旦高速行驶,发动机噪音、胎噪等就接踵而至,颇为恼人。显然,这种被动的降噪方法只是治标不治本,并不足以应对消费者日益增长的舒适性需求。

与其被动降噪,不如主动出击!全新别克君越搭载了Quiet-Tuning别克专利静音科技,具备业界领先的ANC主动降噪技术,拥有ANC处理器、扬声器和MIC麦克风三大组件。其中,由BOSE品牌提供MIC麦克风布置在座舱中,实时监测乘客耳朵所能听到的噪音,并回传至ANC处理器;ANC处理器经过计算后,将释放与实际噪音相反波长的抵消声波,并通过扬声器进入座舱以抵消噪音。ANC主动降噪技术的应用,不仅大幅降低了乘客所能听到的噪音,对车辆在急加速过程中所产生的突变性噪音也有很大改善。

拒绝配置虚高 四维解读全新别克君越领先实力-图6

被动降噪在全新别克君越上也得到了再次升华,从设计伊始,全新别克君越就针对车身造型进行优化,比如流线型的车身线条、全系标配的主动开闭式下进气格栅、车身底部与尾部的扰流板等,优化空气动力学。在整车气密性方面,全新别克君越在车门处采用了3道密封条,挡风玻璃及前排车窗均采用5mm以上的夹层声学隔音玻璃,并且在A柱、B柱以及后车轮上方等位置运用多达35个车身膨胀块,有效隔绝风噪和路噪。

拒绝配置虚高 四维解读全新别克君越领先实力-图7

领先的ANC主动降噪技术与出色的被动降噪设计形成绝配,全新别克君越还提供了拥有多达11个扬声器的Bose Centerpoint®环绕音响系统,令驾乘者私享静谧空间的同时,更时刻带来剧院级的听觉盛宴。

引领同级的互联体验

伴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如今车载互联系统的智能程度,已经成为汽车的一项重要评判标准,中级轿车自然也不例外。但遗憾的是,主流合资品牌在车载互联系统的研发上似乎都不太上心,即便是新近推出的车型,也并没有给消费者更好的使用体验。以亚洲龙为例,作为一款2019年9月份才上市的中级轿车,其车机至今仍只支持MirrorLink,无法实现主流的Carplay或是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拓展极为有限。帕萨特在这一方面就要好很多,支持手机互联、语音识别等,便利性不错。但我们深知,在互联网汽车大行其道的当下,仅仅有这些还远远不够。

全新别克君越率先搭载最新一代的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内置智能导航系统,可支持实时路况显示和路线规划,兴趣点搜索和目的地周边信息显示,极大地方便了日常出行;除了支持CarPlay与CarLife这两种目前最主流的智能手机映射功能,其还提供了包括网易云音乐、考拉FM等App应用,娱乐属性得到显著提升;另外,用户可以创建专属账号,并对包括车钥匙、电话、多媒体等在内的多种车辆设置进行自定义,为了满足一台车多人使用的需求。

拒绝配置虚高 四维解读全新别克君越领先实力-图8

如此丰富的功能,自然离不开数据流量的支持。全新别克君越为购车用户提供了每年至多100G的终身免流量服务,通过车载4G网络,用户像更新智能手机的系统一样随时远程接收系统更新的推送并完成OTA升级,让车载系统始终保持最新状态。通用车型引以为傲的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在全新别克君越上自然也不会缺席,以更智能、更实用的娱乐交互体验,即刻开启人车对话的新时代。

强劲性能与省心用车

即便中级轿车向来不以运动见长,但动力系统的重要性依然不容忽视。作为一款舒适性取向的中级轿车,亚洲龙新近上市了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入门版车型,这本无可厚非,但从驾驶角度来看,羸弱的动力势必会影响到后续的用车体验。毕竟在这个时代,一款售价20万元左右的中级轿车,百公里加速成绩竟然还在10秒开外实在是有些说不过去。全系搭载通用全新一代驱动系统的全新别克君越,再次展现了其在中级轿车市场的绝对领导能力。

通用全新一代驱动系统,由上汽通用汽车面向全球日益严苛的排放标准进行研发,主要包含全新的第八代Ecotec发动机系列,以及同步开发的全新CVT与9AT/10AT变速箱。全新别克君越搭载的,正是由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组成的高阶动力组合。

拒绝配置虚高 四维解读全新别克君越领先实力-图9

全新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基于单缸最优的模块化设计理念打造,运用包括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35Mpa高压缸内直喷、双涡管涡轮增压器等在内的一系列创新科技,提升燃烧效率,减少排放;发动机还可在低负载时由四缸模式切换到双缸模式,燃油经济性至多提升15%,全面符合国VI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挡位更多的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在提升换挡效率、平顺性方面的同时,对于油耗也有着相当程度的改善。

拒绝配置虚高 四维解读全新别克君越领先实力-图10

数据方面,全新别克君越拥有177kW的最大功率,并可在1500-4000rpm这样宽泛的转速区间内输出350N·m的峰值扭矩,澎湃动力一触即发,仅为7.5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就是对其实力最好的验证;油耗方面,6.9L/100km也几乎与紧凑型轿车相当,可谓是在强悍性能与燃油经济性之间做到了完美兼顾。

另外一个惊喜,则是上汽通用汽车针对全新别克君越推出的动力总成超长质保计划:凡购买搭载全新一代驱动系统的全新别克君越,即可享受发动机、变速箱等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的原厂质保服务。远超行业标准的质保服务,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全新别克君越的产品竞争力,更体现了上汽通用汽车对于自身产品的自信。

拒绝配置虚高 四维解读全新别克君越领先实力-图11

结语:

很多时候,包括我在内的众多消费者在购车前,都会前往各大汽车网站拉出一条长长的配置清单,以此来评判车型的优劣。也正是因此,一些汽车厂商才会想方设法在配置上做表面功夫,以期获得消费者认可。但殊不知,对于中级轿车的潜在用户而言,他们更关注的是车辆在使用过程中是否称心,能否得到用车体验的提升。在这一方面,全新别克君越可谓是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拒绝配置虚高 四维解读全新别克君越领先实力-图12

在年轻人逐渐成为消费主力的当下,全新别克君越以时尚又不失稳重的设计,赢得了市场的广泛好评;领先同级的车身尺寸与极尽奢华的内饰配置,带来宽适空间的同时,多项静音科技的应用,也令乘坐体验得到再次升级;eConnect互联技术为用户提供了超前的互联网用车体验,兼顾性能、排放与油耗的出色动力系统更成为全新别克君越吸引消费者买单的决定性因素。拥有出色产品力的全新别克君越,已然成为中级轿车领域的不二选择。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