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全新君越配2.0T 售23.98万元起/最高降3万

2019年3月29日,全新别克君越正式开卖(包括Avenir版),先期上市2.0T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3.98-28.9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售价最高降3万元。新车外观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换装全新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相比老款车型油耗下降8%,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别克君越上市-图1

别克全新君越配2.0T 售23.98万元起/最高降3万-图1

别克全新君越配2.0T 售23.98万元起/最高降3万-图2

全新别克君越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应用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ATM主动热管理系统、智能主动电控碳罐泵等技术,且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功率为177kW,峰值扭矩达350Nm。新车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L,相比老款车型下降8%。此外,该车未来还将推出1.3T发动机。

别克君越上市-图2

全新别克君越长宽高分别为5026×1866×1462mm,轴距为2905mm,相比老款车型在长度方面加长8mm。相比同级别竞争对手日产天籁大众帕萨特在尺寸方面占据优势。

别克君越上市-图3

别克君越上市-图4

全新别克君越换装横幅式前格栅,并融入了飞翼式镀铬饰条,格栅周边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大灯组造型经过了调整,内部设计有“L”型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在后车门处向上隆起,提升了整车力量感。车尾的设计同样有着较大的变化,尾灯组造型狭长,由线条组成的不规则造型,镀铬饰条与两侧尾灯组相连,并融入其中。新车依然采用了小鸭尾式扰流板,双边双出镀铬排气口。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