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大强都心动了!这可能是车市最佳抄底时机!

时间步入4月,正是春暖花开、万物复数的季节,国内车市却并未因为气温上升而回暖。数据显示,3月份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55.3%,已经连续15个月超出警戒线。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判断,3月汽车市场销量降幅将在8%左右,第一季度销量降幅将在6%左右。车市遇冷,受各方面因素影响,消费者也迟迟不敢下手。但殊不知,对于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而言,此时已经进入了最佳购车时机。

苏大强都心动了这可能是车市最佳抄底时机-图1

4月1日,备受关注的增值税减税政策正式实施。根据财政部、税务总局、海关总署联合印发的《关于深化增值税改革有关政策的公告》,包括汽车制造在内的制造行业增值税税率由此前的16%将至13%,这无疑再次降低了车企的生产制造成本。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不少车企会选择把节省的税务返还给消费者,最直接的反馈便是降价。因此,从消费者层面来看,增值税率的下调,有助于购车成本的进一步降低。

苏大强都心动了这可能是车市最佳抄底时机-图2

先于国家关于增值税税率的调整政策实施之时,3月28日,上汽通用汽车就着手对旗下全品牌车型的建议零售价进行调整。以别克品牌为例,在此次价格调整中,包括昂科威君威等在内的6大车系系列共31款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进行了全面下调,最高降幅达10000元。具体调价详情如下:

苏大强都心动了这可能是车市最佳抄底时机-图3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君越并不在此次调价之列,但在1天后的3月29日,别克就正式推出了包括Avenir在内的2019款君越,售价区间为23.98-28.98万元。相较于2018款,新款君越不但价格更具吸引力,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最新升级的别克eConnect 2.0互联技术,以及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也让其产品实力得到进一步革新。而最受消费者关注的,莫过于“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也是君越在中高级轿车市场的核心竞争力所在。

苏大强都心动了这可能是车市最佳抄底时机-图4

国六排放标准日益临近,车企推出满足国六标准的新车也迫在眉睫。但目前,很多车企应对国六的主要方法是优化发动机喷射程序、升级三元催化器总成等,这不仅会将一部分成本转嫁到消费者头上,对企业而言也并非长久之计。

在这个时间节点上,第八代Ecotec发动机应运而生,其具有包括2.0T、1.3T、1.0T在内的多种排量。其中,1.3T、1.0T发动机已经率先搭载在英朗、GL6等车型中,成为市场上首批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新车;而搭载2.0T 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全新君越,在满足严苛排放标准之余,其独有的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更是实现了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为消费者带来更为出色的驾乘体验。

苏大强都心动了这可能是车市最佳抄底时机-图5

事实上,作为国内汽车市场的领军车企,上汽通用对于行业政策的响应向来十分积极。早在2004年,上汽通用便成立了旗下金融机构——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这也是继《汽车金融公司管理办法》颁布实施后银监会核准的国内首家汽车金融公司。依托于强大的股东背景以及在汽车金融管理上的突出能力,上汽通用汽车金融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并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专业、全面的汽车金融服务政策。

苏大强都心动了这可能是车市最佳抄底时机-图6

在此次6大车型系列全系建议零售价调整的基础上,别克品牌充分整合包括上汽通用汽车金融在内的母公司资源与业务体系能力,推出重磅综合礼遇,覆盖购车按揭、融资租赁、售后保养、保险和延保等业务,为消费者提供从购车到用车的金融与售后服务优惠升级方案。具体方案详情如下:

● 购买昂科威、君威及君越享受总价值2.5万元的“购车无忧”礼遇,包括0首付、99元低日供、2年期0利率等多重金融贷款方案,最高可达1万元的置换补贴,首年次年第三者保险等7重大礼。

苏大强都心动了这可能是车市最佳抄底时机-图7

● 购买别克新一代中级车家族——英朗、威朗阅朗及GL6将享受总价值7000元的“用车无忧”礼遇,包括2年期0利率免息贷,49元低日供以及3年6次免费保养等5重大礼。

苏大强都心动了这可能是车市最佳抄底时机-图8

自2018年下半年以来,国内车市就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寒冬”,销量也一直处于负增长状态。这其中,除却限购等政策因素影响外,资金流的紧缺也不容忽视:房价上涨、股市大跌……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别克联合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推出的包括0首付、低日供在内的多重优惠购车方案,不但大幅缓解了消费者的购车压力,助力更多的年轻人圆爱车梦;首年次年第三者保险、3年6次免费保养等售后服务政策,更是解决了后续用车、保养过程中的烦恼,让用车体验再次升级。

苏大强都心动了这可能是车市最佳抄底时机-图9

车市“寒冬”依然在持续,对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而言,这是挑战,也是机遇。行业增值税税率的降低,对于减轻企业税收、促进企业发展都有着积极意义;别克将这部分税务以实实在在的降价形式返还给消费者,自然十分值得肯定。此外,品牌旗下大部分车系全面升级国六排放标准,以及包含多重礼遇的购车优惠政策,则更是让消费者的选车过程不再纠结。倘若你对别克旗下车型有意,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3.1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